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篮球学员们的体能训练,在乐动体育必不可少

体育 TOM    2020-11-04 18:01

俗话说,三分技能,七分体能,在任何运动项目中,体能都是前提和基础,它制约着运动技能所能达到的高度。乐动体育认为,如果把体育运动比作金字塔的话,运动体能就是金字塔塔底,而运动技能就是金字塔的塔尖。打好篮球,球技固然重要,但不是绝对的,往往体能储备较好的一方能够笑到最后。

篮球学员们的体能训练,在乐动体育必不可少

体能训练是乐动篮球训练营的核心项目之一

在乐动体育看来,一支球队想要赢得胜利,不仅需要具备丰富的比赛经验、稳定的比赛心理和正确合理的技战术运用,而且最能左右比赛走势、扭转战局的关键就在于体能。而且对于球员个人来说,没有体能来支撑技能,技能就沦为花拳绣腿,不能真正发挥出来。因此,体能训练是篮球培训中不可忽视的一环。在乐动体育篮球训练营,学员们的体能训练一直是培训课程的核心内容。

篮球学员们的体能训练,在乐动体育必不可少

长跑训练是增强体能的理想方式

在篮球运动中,体能训练虽然重要,但是也要讲究训练方法,否则容易造成运动损伤。乐动体育觉得,体能的进步就意味着我们要不断地进行进行耐力锻炼,长跑是一种提升体能的理想方式。在乐动体育篮球训练营,这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教练们会指导学员在逐步增加跑步距离的同时,也慢慢加快速度。经常参加篮球比赛的人都知道,比赛越激烈对速度要求越高,而决定因素就是体能储备。如果你想要打好篮球,乐动体育的建议就是在训练篮球技能的同时,必须想办法增强体能,不要让体能拖你的后腿。

篮球学员们的体能训练,在乐动体育必不可少

体能储备是发挥篮球水平的基础

经过体能训练环节之后,你就会发现篮球技能的掌握变得非常轻松。有了充沛的体能,后退、侧滑、冲刺、跳跃等动作将完成得非常标准。在比赛中,平时的训练效果才能发挥出来,带球、投篮、抢篮板、回防等动作都能够快人一步。乐动体育认为,如果能够始终做到人比球快,就一定能掌控赛场上的主动权。篮球比赛的最后时刻才是决胜阶段,此时大家拼的就是体能储备,谁的体能充分,谁就能把最佳竞技状态保持到最后。乐动体育针对学员体能的训练,正是为了保证他们的篮球竞技水平!

如果你还在为无法提高篮球水平而苦恼,不妨试试以增强体能为突破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