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足球停球训练,塑造孩子扎实基本功

体育 TOM    2020-11-26 15:24

家长如果期望孩子能够拥有一个更好的体育发展道路,就不能忽视孩子的基本功学习,因此为孩子选择合适的培训课程也是非常重要的,乐动体育的足球培训课程,就拥有大量的基本功训练课程,能够帮助孩子打牢基础。

乐动体育开启专业基本功训练帮助孩子打下良好基础

足球的基本功包含多个方面,有射门,传球,带球,停球等,这些基本功缺一不可,而停球往往是被忽略的一个环节。在训练场地上,足球教练带领着学员进行了系统的停球训练,该课程由专业教练指导,旨在让孩子在接球的过程中能够的稳定的停球。教练将停球课程的训练内容分为几个板块,首先是让孩子来学会观察球的移动,教练会为向学员传球,学员需要通过来球的高度以及角度来判断球的落点,这样学员才能更快的移动,选择最佳的停球位置,以及合适的停球动作。在学会了观察来球的移动轨迹之后,教练就开始为孩子传授停球的方法和停球的身体部位。

乐动体育足球停球训练,塑造孩子扎实基本功

今天的训练场地上,教练主要为孩子传授用脚内侧停球的技巧,因为这一种停球方法触球面积比较大,是所有部位当中最简单的,非常适合基础比较薄弱的学员,学员需要用脚内侧来接球,先从低空球开始,既能加强学员的停球技术,又能在无形之中提升学员的球感。

乐动体育将从不同方面来帮助孩子掌握停球技术

在停球技术中,可以分为低传球停球和高传球停球。低传球停球是比较简单的一种,在进行训练时,教练将会向球员传低球,学员需要将教练传过来的球控制在一定的范围之内。高空停球也具备更大的难度,需要球员拥有更好的球感以及进行频繁的练习,教练除了为孩子传授接球方法的技巧之外,还会从其他角度来帮助孩子学会停球。教练还对孩子进行改变来球力量的特别训练,让孩子学会在必要的时候增强脚上力量或者是减弱脚上力量。

乐动体育足球停球训练,塑造孩子扎实基本功

乐动体育训练效果显著帮助孩子打好足球基础

对于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说,足球基本功是重中之重,乐动体育也会系统的开启基本功训练,陪伴着孩子打下良好的基础,这对于孩子来说是会受益一生的。乐动体育的基本功训练课程也已经取得了显著的培训效果,成为同行业内争相效仿的标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