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宅家健身不断升温 京东运动11.11前30分钟华为佑美跑步机成交额创全渠道第一

体育 TOM    2020-11-01 15:50

近几年的“养生热潮”中,年轻人已经慢慢成为了主力军,不过对于年轻的“养生达人”而言,他们更倾向通过运动健身等方式获得健康。今年以来,能够摆脱公共交通的电动车和能够减少人群聚集的“家庭式健身房”,成了消费者的心头好。今年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开门红前30分钟,环保锂电池骑行电动车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30%;开场30分钟,华为佑美跑步机成交额同比增长4.6倍。骑行产品、健身器材都收获了高增长,环保、健康已经成为新时尚生活方式。

宅家健身不断升温 京东运动11.11前30分钟华为佑美跑步机成交额创全渠道第一

交通堵、车流多、停车难早已成为人们日常出行的三大难题。而电动车作为便捷的出行工具,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人的交通首选工具。随着电动车在外观、性能上逐渐提升,“最后一公里的便利”不断升级,消费者对电动车的关注不仅局限于价格等方面,同时更加注重环保与品质。京东11.11开门红前30分钟,环保锂电池骑行电动车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30%,其中新日电动车、爱玛电动车成交额分别同比增长8倍。

如今人们在出行方面呈现更追求环保、便捷、健康的趋势,在自身身体健康方面同样投入了更多精力。随着健身理念升级,消费者更乐于在家建个健身房,家居软装型器材成为新风尚。11.11开门红前30分钟,华为佑美跑步机成交额同比增长4.6倍,创全渠道第一。便于随时随地开始运动的室内小型健身器材同样受到青睐,开门红前30分钟,跳绳成交额同比增长近15倍、呼啦圈成交额同比增长超6倍、俯卧撑支架成交额同比增长超4倍。

为了进一步激发人们的运动热情,今年京东运动在群体性体育赛事活动方面发力,携手尤尼克斯品牌及10座城市羽毛球协会,共同打造了首个由电商平台举办的大型羽毛球赛事。基于赛事,尤尼克斯及相关品牌在京东着重预售,11.11开门红前30分钟,实现成交额同比增长100%;知名护具品牌保而防成交额同比增长200%。

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作为覆盖近9亿消费者的消费主场,将亿万人的热爱凝聚起来。京东运动整合供应链、大数据等核心优势,联合众多国内外知名运动户外品牌推出超多新品,以多种优惠形式回馈消费者,奉上一场大牌汇聚、爆款不断、福利爆发的消费盛宴,为消费者打造更加丰富多彩的运动户外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