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彩!2020男乒世界杯落幕樊振东夺冠

体育 TOM    2020-11-16 10:05

11月15日,2020年乒乓球男子世界杯的决赛在山东威海落幕,赛会一号种子、卫冕冠军樊振东鏖战7局,以4-3战胜二号种子马龙,夺得本次世界杯男单冠军。据悉,这也是樊振东的第四座世界杯冠军奖杯,同时也是国乒历史第26个男乒世界杯冠军。

樊振东,中国男子乒乓球运动员,中国国家乒乓球队男队员。2008年,11岁的樊振东被八一队选中;2012年2月,进入中国国家乒乓球队;2014年8月,获得第2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乒乓球男单决赛冠军,成为完成了世界青年顶级乒乓球赛的大满贯选手。2015年1月,与张继科、马龙、许昕、方博获得迪拜世界杯团体赛男团冠军。

掌声送给我们的冠军!【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