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日直播LG杯半决赛 柯洁VS卞相壹 朴廷桓VS申旻埈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0-11-10 18:03
11日直播LG杯半决赛 柯洁VS卞相壹 朴廷桓VS申旻埈

弈城围棋讯 11月11日,第25届LG杯朝鲜日报社世界围棋棋王赛半决赛将在线上进行,中国第一人、“八冠王”柯洁九段将对阵韩国排名第四的卞相壹九段,韩国排名第二的朴廷桓与排名第三的申旻埈进行“内战”。在6月份进行的前两轮比赛中,柯洁分别淘汰了韩国朴键昊和卫冕冠军、韩国第一人申真谞,11月9日的八强战柯洁击败了韩国老将元晟溱,独创半决赛。

弈城网将于北京时间11日8:30棋谱直播两盘半决赛,敬请关注。同时,央视频“多角度看赛场”也将继续同步直播比赛,并邀请著名演员孙涛出任讲解,具体为:仇丹云、黄奕中解说8:30—12:00的比赛,於之莹、孙涛解说12:00—14:00的比赛,於之莹、刘小光解说14:00—结束。(曲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