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冠分析:考文垂 VS 伯明翰 伯明翰迎大好追分机会

体育 BoTi体育    2020-11-20 13:34

考文垂凭借上赛季在英甲的出色发挥,球队得以升班,但是本赛季他们在英冠的日子并不好过,当前联赛战绩低迷,仅仅拿到2胜2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21,仅以1分的优势处在降级区域之外。伯明翰当前则是以13分排名第17,名次也不乐观,不过该队客场发挥相对稳定,拿到了1胜3平1负的战绩。在上赛季,两支球队在英足总杯中有过两次交锋记录,但是结果都是闷和的局面,本场再次对垒,能否分出胜负?让我们拭目以待。

本场交锋的两支球队本场都有着浓厚的抢分欲望,无疑都是为了扩大保级的资本而来,本场相遇预计火花不小,当前各大公司纷纷开出的是平手的指数,并未对考文垂的主场形成支持,从某种程度来说,也是对伯明翰的一种防范,毕竟近期该队的客场应战能力不错,继上轮客场反客为主取胜普雷斯顿之后,该队打破了客场连续四场不胜的僵局,自此客场也得到了开斋,这无疑极大的激发了球员作战的积极性,加上保级的压力,本场他们没有放松的资本,面对低迷中的对手,无疑让伯明翰看到了抢分的希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