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代球王马拉多纳突发心梗去世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11-26 13:13

北京商报讯(记者 钱瑜 王晓)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6日,球王马拉多纳心脏骤停抢救无效去世,享年60岁。

作为阿根廷传奇球星,马拉多纳获得的荣誉让无数后人瞻仰。马拉多纳1960年出生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1977年,马拉多纳率领阿根廷队获得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冠军;1978年,马拉多纳成为阿根廷甲级联赛联赛历史上最年轻的最佳射手;1986年,马拉多纳率领阿根廷队获得世界杯冠军。在俱乐部方面,他曾带领那不勒斯拿下意甲冠军;1997年,马拉多纳正式宣布退役,并于2008年出任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

自1997年退役后,马拉多纳曾多次出现健康问题,最严重的一次是2004年他曾因肺部感染引发心脏病紧急住院,当时甚至一度出现心跳和呼吸停止。2019年马拉多纳因健康原因,不得不停止执教墨西哥第二级别联赛的多拉多斯队。执教期间,他曾因胃部出血住院接受治疗。

马拉多纳逝世,整个世界体坛都在悼念。老东家博卡青年深情表示:“永远的感谢,永远的迭戈。”被视为马拉多纳接班人梅西也在instagram上发表了悼念马拉多纳的话:“他离开了我们,但他不会消失,因为他是永恒的。”和马拉多纳同样有着球王美誉的巴西球星贝利:“我失去了一个亲爱的朋友,世界失去了一个传奇。要说的实在太多。希望上帝能给与他家人力量。希望有一天,我们可以一起在天上踢球。”葡萄牙巨星C罗:“最顶尖的球员,无人能比的魔术师。他离开的太早了,但他留下了无尽的遗产。安息吧,你永远不会被人遗忘。”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