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姨妈来了吃什么调补 月经期间可以吃什么调补身体

体育 39健康网 2020-11-07 17:50

月经期的到来是每一位女性必经的阶段,在此期间由于体内血液的流失,因此女性朋友的身体会变得非常虚弱,尤其是其中大量矿物质的流失,对于她们而言影响都是非常大的,需要积极做好饮食调补工作,这样才能够让身体更快地恢复到正常的状态。那大姨妈来了吃什么调补?月经期间可以吃什么调补身体?下面我们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

大姨妈来了吃什么调补?

(1)姜枣红糖水

准备好干姜、大枣以及红糖三种材料,首先把干姜和大枣都处理好以后,倒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清水煮开,然后加红糖煎服,大约15分钟左右即可关火,接下来喝汤吃大枣,能够有很不错的调补作用。这是因为这道姜枣红糖水具有温经散寒的作用功效,对于经常出现痛经的女性朋友来说,能够有很不错的调理改善左右,月经期间多喝些这样的姜枣红糖水,能够让脸色变得更加红润。

(2)月季花茶

用夏季或秋季采摘的月季花花朵来泡茶喝,具有具有行气、活血、润肤的作用功效,尤其是对于出现月经不调、痛经的女性朋友来说,经期或者日常生活中都可以多泡点月季华茶来喝,调补的效果同样是非常好的。

(3)山楂桂枝红糖汤

大姨妈来了吃什么调补?这道山楂桂枝红糖汤也是非常值得推荐的。首先准备好山楂肉、桂枝以及红糖三种裁量,先将将山楂肉、桂枝放入砂锅当中加水煮开以后,再加入红糖调味再次煮开即可饮用。这道山楂桂枝红糖汤,具有具有温经通脉,化淤止痛的作用功效,尤其适合体质虚弱、痛经的女性朋友吃,对改善相关不适症状都是非常有帮助的。

以上就是关于大姨妈来了吃什么调补的相关内容介绍,其实大姨妈来报道期间能够调补身体的食谱还有很多,例如乌鸡汤等,营养丰富蛋白质满满,对改善身体虚弱的情况也是非常有帮助的,各位女性朋友可以根据自己的饮食喜好来合理选择,只要积极做好调补改善措施,身体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