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变智障?AI摄像误认裁判光头为足球 90分钟比赛全程跟拍还给特写

体育 前瞻网 2020-11-03 11:57

如今,不少体育赛事直播都已经发展得越来越成熟,但完全依靠科技来进行操控和裁判,时不时也会闹出一些笑话。

在苏格兰足球队恩华尼斯足球俱乐部日前在一场比赛中,AI挑起了操控转播镜头的大梁。

智能变智障?AI摄像误认裁判光头为足球 90分钟比赛全程跟拍还给特写

(图源:视频截图)

不过可惜的是,这套自称可以自动跟踪拍摄足球的全新AI智能转播系统,居然临场上阵后,把当天裁判的光头脑袋当成了“足球”!

然后,整个实时直播过程变成了大型“翻车”现场,AI转播一直在跟着这位裁判的光头……就这样,花钱买直播坑位的观众们观看的90分钟里,基本就是这样的画面。估计那位裁判知道后都要笑瘫。

事实上,只要线审一移动,镜头就会来回到线审身上,甚至不时还会有“光头特写”。

这一搞笑事件又一次引发了网友对“人工智障”的调侃。观众不禁吐槽:“球呢?”“这平台是来搞笑的吗?”“看得我想冲上球场帮裁判戴一顶帽子……”

AI万万想不到,自己就这样被一位裁判的光头忽悠得狼狈到如此境地。

据悉,这场实时转播的单场门票价格是9.99 英镑,不少观众显然不会为此买单。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