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只知道红豆薏米,你真的懂祛湿吗

体育 39健康网 2020-11-25 17:33

湿气重的人,常常感觉气虚无力,走路一段时间就觉得很累,皮肤状态不好,常常有痘痘或湿疹、瘙痒和浮肿的问题。讲话虚弱无力,冬天怕冷,夏天易流汗,身体还总是很累。

但提起祛湿,大部分的人都只知道红豆薏米,其实,祛湿的方法有很多,红豆薏米并不是唯一的方法,想要祛湿,我们需要从生活中的方方面面改善。

首先,可以多好吃一些祛湿效果好的食物,除了红豆和薏米,芡实、荷叶、陈皮也是很好的祛湿食物,平时加在汤里或者煮水喝,都可以帮助我们的身体去湿气。

另外,高糖分、高热量的食物都尽量不要吃,冷饮和其他生冷的食物,也应该尽量少吃。

运动可以帮助身体排汗,达到祛湿的效果。平时很少运动的人可以从快走开始,然后再过渡到自行车、游泳、跑步这些力量训练。

经常熬夜的人,脾脏和胃得不到足够的休息,并随着时间的推移,自然很容易产生湿气。因此,想要祛湿,还应该保持充足的睡眠,这样可以使身体的代谢系统平稳运行,有助于祛湿和减肥。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