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双十一首日超10万人购买网课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11-03 10:20

北京商报讯(记者程铭劼赵博宇)11月2日,记者从淘宝教育获悉,网课作为今年天猫双11的全新品类,同时也成为了爆品。在仅10分钟的时间里,就有超过10万名消费者来争相购买网课。其中,仅会计类课程这一品类,在1小时内就销售超过3万套。

据了解,今年参加双十一活动的教育行业企业覆盖了多个学段和领域。其中,东奥、斯尔教育、中华会计网校、猿辅导、作业帮直播课、斑马ai课等多家店铺的“网课直播间”都受到了围观。截至11月1日凌晨,东奥直播间的累计观看量超过了70万;猿辅导的直播间的观看量也超过了6万。除此之外,近几年的法考热也催生了法考课程销售的火爆。数据显示,今年法考的报名人数同比去年增长了16.8%,创下历史新高。同期双十一在天猫销售的法考课程,1小时内卖出了超过5000套。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