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魔兽世界》十六周年送福利,上线就能领取

体育 泡泡网 2020-11-03 11:58

《魔兽世界》已经十六周年了,魔兽世界开发团队表示给大家准备了一份周年礼物,上线就能领取。

《魔兽世界》十六周年送福利,上线就能领取

根据官方公布的活动信息,即日起至11月22日,登录游戏就能获得《魔兽世界》十六周年成就,并能从邮箱处领取特殊的周年礼包。

《魔兽世界》十六周年送福利,上线就能领取

据了解,今年的周年礼包包含200枚时空扭曲徽章,一个庆祝包裹,使用后经验和声望获取速度提高16%,持续一小时,还有一封“时光旅行者的信”,开启的新任务将引导你前往奥格瑞玛或暴风城。

此外,历史学家勒洛尔和历史学家吉帕今年将提供两个奖励额外时空扭曲徽章的日常任务,可以获取一些经典的战利品。

此前,官方宣布,《魔兽世界》全新内容“暗影国度”将在北京时间11月24日上午7点正式上线!感兴趣的朋友记得上线领取周年庆礼物,可以期待一起全新的内容。

作者:刘明鹏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