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威牵手世界足球先生梅西 限量产品正式上线京东百威官方旗舰店

体育 TOM    2020-10-19 13:56

近日,百威正式宣布与六度荣膺世界足球先生的阿根廷知名足球运动员——莱昂内尔·梅西签署长期合作协议。得益于梅西长久以来对足球事业的坚定信念和专注奋斗,百威也将在后续的合作中,与其共同深耕全球的足球文化传播与培育,以梅西精神号召更多粉丝坚守信念,为梦想砥砺前行。

百威牵手世界足球先生梅西 限量产品正式上线京东百威官方旗舰店

据悉,百威在官宣此次合作时,同时发布了以梅西和足球为主题的广告短片——《他们说》,该片一经发布便引起了公众的广泛关注。片中以梅西曾面临的公众质疑为切入点,通过实力反转,展示出这位伟大的足球运动员不熄的自信和永恒的追求。在片中,梅西鼓励球迷在生活中与足球精神共鸣,坚持做更伟大的自己。此外,由百威团队为梅西度身定制的限量瓶首次亮相,设计精美的百威酒标与梅西的经典名言—“生活关乎选择、牺牲、决心和努力”跨越次元,惊艳呼应。

梅西出身于阿根廷的平凡家庭,过去19年,他始终效力于巴塞罗那俱乐部。作为足球界的传奇,他并非生而强大,但其对足球的执着以及追求伟大的雄心令他跻身世界足球之巅,更曾史无前例地六度荣膺世界足球先生。

百威牵手世界足球先生梅西 限量产品正式上线京东百威官方旗舰店

在谈及与百威的合作时,梅西也诚恳地提到:“我很高兴与百威合作,百威致力于成为最受欢迎的啤酒品牌,这一点与我想要成为最佳球员的决心完美契合。我为实现梦想做出了牺牲,我辛勤训练,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希望全世界的球迷们都能从我的故事中获得启迪,无论旅途多么艰辛,都要永不放弃追求伟大。

这些看似简单却饱含深意的价值观,也同样折射在百威自身的发展历史及其对工艺的不懈追求之中。正是怀揣着酿造世界上最优质啤酒的梦想,百威啤酒品牌创始人——阿道弗斯·布希在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创办了第一家小型百威啤酒厂,在执着于酿酒工艺的140余年间,百威成为全世界最受欢迎的啤酒品牌之一,并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挚爱之选。

当提及此次与梅西的合作时,百威全球营销副总裁史蒂夫·阿克利如是说:“莱昂内尔·梅西是与其同一时代人的标杆,也将成为后续每一代人心目中真正的偶像和榜样。他的奉献精神和对提高技艺的执着与百威品牌内涵完美契合。我们期待与梅西联袂,持续发挥榜样的力量,鼓励全球足球爱好者,追求伟大是一个值得付出努力和下定决心的旅程。”

据悉,此次与梅西合作并非百威啤酒第一次涉足足球领域。此前,百威曾先后与西甲巨星塞尔吉奥·拉莫斯和马塞洛展开合作。此外,百威与国际影响力颇高的足球联赛——西甲联赛、英超联赛及世界杯也保持了多年合作伙伴关系。

百威牵手世界足球先生梅西 限量产品正式上线京东百威官方旗舰店

目前,由百威打造的梅西广告片及联名定制瓶将于印度、哥伦比亚、阿根廷、智利、中国、越南、西班牙和俄罗斯等八个国家及地区上市。在中国,梅西联名定制产品以及礼盒,将于2020年10月17日至10月19日登陆京东。届时,百威啤酒京东自营旗舰店将限时发售梅西百威限量产品。

百威牵手世界足球先生梅西 限量产品正式上线京东百威官方旗舰店

关于百威:

全球领先的啤酒酿造企业百威,总部位于比利时鲁汶。公司业务遍及全球5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员工约200,000名。多元化的业务版图和在成熟及新兴市场的均衡发展,使得百威得以发挥综合优势,不断取得骄人的成绩。

百威致力于打造出能够经受岁月锤炼的优秀啤酒品牌并采用高质量的天然原料酿造出最好的啤酒。百威旗下经营的500多个啤酒品牌包括全球旗舰品牌百威啤酒、科罗娜啤酒、时代啤酒和米凯罗啤酒,跨国品牌贝克啤酒,城堡啤酒,福佳啤酒和乐飞啤酒,以及本土明星品牌如哈尔滨啤酒,雪津啤酒。百威的酿造传统可追溯至600多年前,横跨各大洲,并在一代代人中传承。从比利时鲁汶Den Hoorn酒厂的欧洲起源,到美国圣路易斯市Anheuser&Co啤酒公司的开拓精神;从约翰内斯堡淘金热期间创建的南非城堡酿酒厂,到巴西首家酿酒厂Bohemia。

啤酒之王百威是一种中等酒体的美式啤酒,口感醇郁。百威啤酒采用最好的大麦麦芽和优质啤酒花酿制而成,代表着乐观精神和喜庆氛围。百威品牌享誉全球60多个国家,并致力于截止2025年用100%可再生能源酿造每一罐百威啤酒。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