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认为足球水平提高,裁判水平也迫切需要提高

体育 TOM    2020-10-28 17:58

在一场足球比赛中,球队实力的高低是决定胜负的根本原因,但是裁判的水平也将改变比赛的走势。特别是在职业联赛中,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和观赏性,裁判在球场上的作用非常关键。乐动体育发现,一场比赛下来,人们除了关注球队的竞技水平,裁判的判罚也往往成为充满争议的话题。尽管中超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已经开始,但是球迷们仍然对第一阶段的多场争议判罚“耿耿于怀”,这说明在足球水平提高的同时,裁判水平也迫切需要提高。

乐动体育认为足球水平提高,裁判水平也迫切需要提高

裁判水平影响足球运动的发展

近年来,中国足球运动水平发展缓慢,这跟国内足球环境有很大关系。在足球职业化、足球运动普及和青训足球培养等方面都不同程度地出现了问题,这些原因造成足球运动的发展后劲不足。不过,乐动体育认为,国内各级足球联赛的裁判水平无法与国际接轨也是不可忽视的原因。

乐动体育认为足球水平提高,裁判水平也迫切需要提高

比赛的公平性对职业联赛来说至关重要

众所周知,在职业联赛中,各个俱乐部的目标都非常明确,根据自身实力定位于争冠集团或保级层次。在竞争激烈的时候,输掉一场比赛或许让一支球队整个赛季的努力付诸东流,这对俱乐部造成的影响将是致命的。因此在决定性的比赛中,裁判如何准确把握判罚尺寸,让比赛更公平显得尤其重要。尽管在英超、意甲等顶级联赛裁判漏判或误判的情况也时有发生,但是中超联赛的裁判问题更为严重。乐动体育了解到,为了避免再次出现争议,中超有意邀请外籍裁判执法第二阶段的关键场次,这就很好地佐证了这一点。

乐动体育认为足球水平提高,裁判水平也迫切需要提高

乐动体育建议全方位提高裁判水平

在乐动体育看来,提高国内足球联赛的裁判水平已经势在必行,但是我们应该如何做起呢?乐动体育建议裁判部门从管理和专业素养等角度入手,一方面要更加信任、支持裁判,给予他们判好比赛的信心,另一方面也要提高组织管理水平,加强裁判执法资质的管理,促进裁判员业务能力的提高。乐动体育觉得,专业的足球培训机构也给裁判们提供了学习的机会。乐动体育足球培训为中外足球水平交流提供了桥梁,当然也包括裁判水平的借鉴和学习。

总而言之,乐动作为专注于足球运动发展的体育企业,并不希望裁判水平成为制约足球水平提高的“绊脚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