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世界保健日,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跟你谈谈“保健经”

体育 TOM    2020-10-12 16:23

是不是发现关于健康的节日越来越多了?比如10.13,我们就将迎来“世界保健日”。其实不管是世界卫生日、世界保健日还是什么男性保健日都有些年头了,只不过这几年从默默无闻突然变得爆红起来,这说明大多数人确实是越来越注重身体健康了。

比如说保健吧,以往人们一提到这个词,想到的都是养生、食疗、进补之类的词汇,但现在大家都明白了,单纯的食疗进补大多数时候只会让你变得更加油头粉面、大腹便便,而且还不算你为了追逐网红保健品所付出的智商税。最简单经济并且有效的保健,其实就是迈开自己的双腿——跑起来。

世界保健日,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跟你谈谈“保健经”

跑步的好处很多,但最主要的是能够很好的锻炼心肺功能,减少心脏疾病的发生,提升新陈代谢。每周跑步2到3次,每次差不多三十分钟左右的时间,就能够很好的改善心肺功能,让你变得容光焕发,心态积极,阳光开朗,看上去年轻个几岁。

当你决定迈开双腿时,也一定在暗自窃喜:终于又找到理由购买运动服饰和运动装备了,首先要把必买的运动耳机拿下!不过这一点男女真的千差万别。大多数男性,尤其是理工系直男,对参数规格要求极高,女性嘛,“颜控”二字就足以概括了。

世界保健日,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跟你谈谈“保健经”

如果说有什么耳机能同时满足绝大多数人,那肯定是AfterShokz韶音的新品骨传导运动耳机OpenMove了。它的外形就十分抢眼,纯真白、神秘灰、元气粉、新潮蓝四种潮流配色,配合后挂和耳挂部分的撞色设计,吸睛程度No.1。更重要的是,骨传导耳机本身不用塞入耳朵,使用时的辨识度极高,而不像TWS耳机,大多数都像是从一个模子倒出来的,根本不知道你用的是苹果还是山寨。所以你应该能理解为什么很多明星都是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运动耳机的拥趸了,它与众不同的存在感是独一无二的。最近,让无数人为之疯狂的小鲜肉伍嘉成也成为了OpenMove的新用户。

世界保健日,AfterShokz韶音骨传导耳机跟你谈谈“保健经”

而OpenMove的内在也是十分了得。坚固轻巧的高强度钛丝骨架使其重量仅为29克,能经受1万次的弯折,加上开放双耳的聆听方式,符合人体工学的贴耳设计,对眼镜、帽子、头盔极佳的兼容性以及独特的低振感设计,舒适性满分!OpenMove还具有IP55的防护能力和6小时的续航能力,真的可以满足全天候佩戴的使用需求,根本不用考虑环境、天气之类的影响因素。

OpenMove更采用与韶音旗舰Aeropex相同的新一代高通蓝牙5.0芯片,在增强连接稳定性的同时可减少电量消耗,更可同时连接两个设备,生活、工作、运动场景轻松无缝切换。音质方面,韶音将其多年研发的多项专利技术全情注入其中,配合三种EQ模式,低频和细节表现更出色,人声更好听。通话上,OpenMove搭载双麦克风及CVC算法,能够更好地聚焦语音并消除风噪,提升通话清晰度。无论是听歌,还是通话,OpenMove都魅力十足,让你“不忍摘下”。

最后要告诉你们的是,韶音这次为OpenMove定出了598的价格,是不是瞬间又觉得这款“明星同款”的骨传导运动耳机性价比爆棚了呢?这也许是我和明星同款距离最近的一次了,此时不上车,还在等什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