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穿越回80年代丨成为超火游戏主人公

体育 TOM    2020-10-22 13:27
穿越回80年代丨成为超火游戏主人公

风靡全球40年;7项吉尼斯世界纪录;最成功的街机游戏;游戏界的第一夫人;80和90后两代人集体的回忆……以上种种,说的就是诞生于1980年的经典街机游戏“吃豆人”。

穿越进游戏,变身“吃豆人”

这个秋天, “最成功的街机游戏”吃豆人又将开创历史!由上海酷和体育文化有限公司联手All-D与万代南梦宫(上海)互动娱乐有限公司携手推出的全球首个以“吃豆人”为主题,融合霓虹夜跑、真人NPC互动、After Party、潮流夜市以及真实电动游戏场景的沉浸式趣味跑步活动“吃豆人趣跑”(PAC-MAN RUN)即将于10月31日晚5点在拥有超180家时尚精品店的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于闪亮登场,与其所在的阳澄湖半岛度假区全力打造的“半岛潮玩季”,一同释放“潮”级新活力。

当霓虹初上,所有人化身现实版真人“吃豆人”,穿越进入80年代的复古街机,在放大数倍的现实场景中,成为游戏玩家,和发光的幽灵来一场追逐游戏。

全场5KM的赛道包含复古游戏区,吃豆人区、幽灵区,让跑者在夜色之中体验360度全方位的潮酷乐趣。

穿越回80年代丨成为超火游戏主人公

真实版吃豆人迷宫,爽到停不下来

在吃豆人趣跑现场,跑者有机会通过抽选体验大型实景“吃豆人”游戏,玩法百分之百纯还原电子游戏。通过标记灯泡的熄灭来累积分数,还可以主动出击抓捕幽灵,复刻游戏情节。

穿越回80年代丨成为超火游戏主人公

即刻电音,潮到停不下来

现场将有来自吃豆人趣跑派对合作伙伴MYSTLAND的知名DJ助阵,为跑者带来最新潮的电子音乐派对,揭开苏州阳澄湖半岛度假区不一样的新潮面纱。

创造营明星学员助阵,酷到停不下来

《创造营2020》中脱颖而出的混血女学霸仲菲菲,以极具独特美丽的外表和阳光的运动气质圈粉无数,也将来到“吃豆人趣跑”现场。

穿越回80年代丨成为超火游戏主人公

潮流装备,晒到停不下来

本次活动适逢“吃豆人”40周年纪念,所有参加的跑者均可获得以40周年为主题的吃豆人趣跑精美赛事包。另有美涛和每日黑巧提供的特别礼品。

穿越回80年代丨成为超火游戏主人公

时尚弄潮儿,美到停不下来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活动首席赞助商美涛推出了一款“最型跑者”打造空间线上小程序,参加活动的跑者可以提前通过小程序设计自己的理性造型,同时有机会前往活动现场体验专业造型师的造型服务。

穿越回80年代丨成为超火游戏主人公

关于活动场地

穿越回80年代丨成为超火游戏主人公

苏州奕欧来奥特莱斯坐落于诗意盎然、历史悠久的苏州阳澄湖畔,拥有超180家精品店铺入驻,于10月23日-11月1日也即将开启运动时髦季。Adidas,Dickies,鬼冢虎,始祖鸟,UA,Skechers, Puma, The North Face等一众品牌参与本季活动。跑者们可以在这里为自己挑选心仪的运动装备。

穿越回80年代丨成为超火游戏主人公

苏州阳澄湖半岛旅游度假区是首批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三面环水, 自然风光旖旎, 呈现“天边水泽,别有乾坤”的胜景。 围绕“自然共生”生态理念,营造“心理上远离城市, 地理上紧邻城市”的世外桃源及新型城市后花园, 其湖滨健身道曾获评 “魅力江苏 最美体育”全省最美跑步路线。

继苏州站之后,“吃豆人趣跑”将在全国多个城市陆续上线。 在人们熟悉的街道开启一场时尚、趣味、超嗨的暗夜追逐,用体育的方式玩转潮流、感应时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