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就是灌篮3》引领篮球热潮,准者专属定制服装传递拼搏精神

体育 TOM    2020-10-20 16:08

10月17日,《这就是灌篮3》震撼首播,两代男篮国手朱芳雨、王仕鹏、郭艾伦、周琦担任教练,邓伦担任球队经理人,陈昕葳、金子涵、乃万、徐艺洋四位青春洋溢的女孩领衔多支队伍上演了紧张刺激的精彩对决,深度诠释了“逆风向前,为梦而战”的节目精神。在经理人邓伦与朱芳雨、王仕鹏、郭艾伦、周琦四大战队教练以及陈昕葳、金子涵、乃万、徐艺洋四大战队领队一起上演“球员争夺战”的同时,准者作为《这就是灌篮3》官方授权合作伙伴,也在为中国篮球竞技文化与精神的传承而不懈努力着。

《这就是灌篮3》引领篮球热潮,准者专属定制服装传递拼搏精神

专属定制服装,深度诠释“放胆上场,为梦而战”

依托CUBA官方唯一指定装备供应商的领先优势,准者为《这就是灌篮3》提供了Dunk of China灌篮联名圆领套头卫衣、灌篮四大战队联名卫衣、灌篮渐变战队短袖T恤、灌篮海选篮球服套装、灌篮四大战队篮球服套装等节目专属定制服装,在彰显球员个性的过程中,尽情展现了放胆上场,为梦而战的篮球魅力。

《这就是灌篮3》引领篮球热潮,准者专属定制服装传递拼搏精神

Dunk of China灌篮联名圆领套头卫衣采用了鱼鳞布面料,版型宽松、舒适、时尚,可日常外穿内搭多种风格。其前胸图案为《这就是灌篮!》篮球综艺节目联名设计,代表不同战队,并采用了柯式膜,印有《这就是灌篮!》外文名“Dunk of China”,字母与篮球图案结合,传递了“青春、热血、励志”正能量。

灌篮四大战队联名卫衣亦是采用鱼鳞布面料,连帽设计,舒适度上升并且保暖防寒。前胸图案的设计大胆强化了“灌篮”信念的冲击力,“Dunk of China”撞色英文字母视觉跳跃,简洁个性;而口袋侧织唛夹标、超容量袋鼠袋等细节,更是带来了准者满满的关怀。

灌篮渐变战队短袖T恤,将“灌篮”元素加以花字变形设计,展现了不同战队的特色,趣味性十足。

《这就是灌篮3》引领篮球热潮,准者专属定制服装传递拼搏精神

灌篮海选篮球服套装图案也延续了《这就是灌篮!》篮球综艺节目联名设计,简洁大方、舒适透气,为热爱篮球的热血青年带来了最给力的装备。而灌篮四大战队篮球服套装针对不同战队,设计了专属《这就是灌篮!》图案,个性化与专业性兼备,更是成为他们为热爱战队加油助威的最佳利器。

《这就是灌篮3》引领篮球热潮,准者专属定制服装传递拼搏精神

用实力打造最能代表青年群体的体育品牌

与此同时,准者为了向人们更好地传递《这就是灌篮3》专属定制服装的精神内核,与《这就是灌篮1》明星球员唐日辉、杨政展开合作,共同凸显了产品的舒适性、专业性等优势。“七号荣光”唐日辉作为长沙街球的代表人物,在球场上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而他为《这就是灌篮3》专属定制服装拍摄的定妆照,更是霸气十足。而一头标志性脏辫的杨政,被称为日落东单之王,个性与实力同样出众,为《这就是灌篮3》专属定制服装增添了别具一格的特性。

通过《这就是灌篮3》专属定制服装的打造,准者使得年轻人可以与自己的偶像一起为篮球而战,助力他们开启了新的篮球梦想。不仅如此,在CUBA赛场,在广东省联赛、四川省联赛、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等知名赛事中,准者不断践行“有球场就有准者”的品牌态度,为球员提供专业装备支持,引发更多热爱篮球年轻人的真切共鸣,加速推动了席卷年轻群体的篮球热潮。

《这就是灌篮3》引领篮球热潮,准者专属定制服装传递拼搏精神

在《这就是灌篮3》中,2020CBA选秀状元区俊炫,前北京大学男篮队长、CUBA和CUBS双料冠军刘鸿博,国字号球员暴扣王李玮颢,NCAA一级联盟球员阿迪力,等明星球员实力加盟,将用精彩的表现诠释“篮球,是关乎实力的纯粹竞技”,整个赛场热血爆棚。而准者在为球员以及篮球热血青年提供专属定制装备的过程中,也具备了如今青年人同样的不骄不躁、不屈不挠的价值观及人生态度,成为整个年轻人群尤其是Z世代的精神品牌。

打篮球,穿准者!准者作为最能代表青年群体的体育品牌,将用心成就他们的篮球梦想,助力他们在篮球的道路上不断成长与蜕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