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心公益暖人心,乐动体育展现企业担当

体育 TOM    2020-10-20 15:47

一家企业除了要关注经济效益之外,也必须关注利益之外的社会责任,现在公益事业聚焦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度,乐动体育作为一家优质的体育企业,也会全方位的展现企业担当,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走心公益暖人心,乐动体育展现企业担当

乐动体育关注留守儿童为孩子送去温暖

十一假期之后,全国都有着很大幅度的降温。在这个逐渐转寒的季节,还有一个群体值得我们去关注,他们不应该被遗忘,那就是留守儿童。乐动体育并没有遗忘这一弱势群体,在换季的重要时节,会前往各个贫困山区,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留守儿童的生活保障问题,一直都是社会关注的重点,他们也和其他同龄人一样向往美好的未来,也渴望学习以及体育锻炼带来的快乐。乐动体育深知对于留守儿童的关怀,不能只是停留在表面,要通过实际行动来践行这一理念,这样才能让更多的留守儿童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也可以让更多的社会力量参与进来,壮大社会关注留守儿童的公益群体,温暖每一个孩子的心灵,为他们的成长道路助力。

走心公益暖人心,乐动体育展现企业担当

乐动体育开展多种形式的扶贫公益活动

公益活动的形式并不唯一,乐动体育希望能够通过全方位的努力来壮大公益力量,因此乐动体育在本次公益活动中,就展开了多种形式的公益扶贫活动,能够帮助孩子的运动技能进一步得到提升。这一次,乐动体育为孩子带来了丰厚的生活物资以及助学金,致力帮助孩子完成学业梦想,为孩子的未来提供更多发展途径。乐动体育还在贫困山区开设了专业的体育课堂,让孩子可以感受到体育运动的强大力量,为他们送去温暖,给予他们爱的关怀。乐动体育开设体育课堂可以进一步提升贫困山区的体育教学能力,也能够进一步的推动我国体教融合的发展,补齐我国体育教育的短板,让留守儿童可以健康成长。

走心公益暖人心,乐动体育展现企业担当

乐动体育公益从未停止前进的步伐

乐动体育作为一家专业的体育培训企业,也积极的承担着社会责任,从未懈怠过社会公益事业,一直努力前进。乐动体育不论是在节假日还是工作日,都致力于公益事业,为很多弱势群体送上了关怀和力量,体现了现代企业的社会温度。乐动体育也会通过自身的力量,来影响更多的社会人士,真正的壮大社会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