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消息!央视体育频道已恢复NBA比赛转播

体育 TOM    2020-10-10 16:46

10月9日一则关于NBA的消息让众多球迷为之激动,不论是热爱体育项目的老年人还是喜欢运动的青少年都在开心的交流此事。到底发生了什么让这么多人为此兴奋?

据相关消息报道,央视体育频道已恢复NBA比赛转播,观众可在CCTV5观看总决赛第五场比赛。这次有可能是2020年的最后一场NBA比赛,许多球迷都非常期待,早早的就守在电视、电脑前等待观看。

好消息!央视体育频道已恢复NBA比赛转播

回顾过去,NBA至今已有74年历史了。随着NBA比赛盛行以及人们对身体健康越来越重视,篮球运动受到了众多人群的喜爱。打篮球不仅可以带来欢乐感,还能和亲朋好友一起锻炼,有助于保持身体健康哦~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