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富集团财年第二季度收入同比下降18%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10-20 10:4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10月19日,美国户外运动服饰巨头 VF Corporation (以下简称“威富集团”)发布2020/21财年第二季度业绩称,截至2020年9月26日,威富集团总销售收入同比下降18%至26亿美元。但在亚太地区,威富集团取得逆势增长,亚太地区净销售额同比增长2%,中国市场净销售额同比增长16%,这也是威富集团本季度唯一取得增长的区域。

财报显示,2020/21财年第二季度,威富集团销售收入同比下降18%至26亿美元,毛利率下降3.4个百分点至50.8%,营业收入为3.2亿美元;户外部门净销售额同比下降24%至11.54亿美元,运动部门净销售额同比下降15%至12亿美元。

从品牌来看,Vans(范斯)美洲地区同比下降17%;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保持不变;亚太地区同比增长5%;全球市场同比下降10%。The North Face(北面)美洲地区同比下降17%;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同比下降4%;亚太地区同比下降3%;全球市场同比下降25%。

威富集团在公告中表示,财年第一季度,在欧洲、中东和亚太地区几乎所有零售商店仍在营业,但北美超过95%的零售门店暂停营业。此外,威富集团的大部分供应链仍在运作,受到当地公共卫生限制,部分产品交付延误,威富集团正加紧与供应商合作以减少中断。

按照威富集团对2020/21财年的展望,预计2021财年的收入至少为90亿美元,经调整后的降幅约为14%,其中包括预计在第四季度恢复增长的推动下,下半年将实现个位数增长

此外,威富集团还宣布将进行管理层的调整,以支持其正在进行的业务模式转型,旗下三大核心品牌Vans、The North Face、Timberland和新兴品牌的领导人将直接向CEO汇报工作。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