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6分11秒!男子10000米世界纪录告破 此前还打破5000米世界纪录

体育 前瞻网 2020-10-08 18:01

 

26分11秒!男子10000米世界纪录告破 此前还打破5000米世界纪录

周三,世界冠军乔舒亚·切普特盖(Joshua Cheptegei)打破了男子10000米的世界纪录。

此前不久,埃塞俄比亚选手Letesenbet Gidey在巴伦西亚特别举办的田径比赛中创造了女子5000米的新纪录。

切普特盖以26分11秒的成绩冲过终点线,打破了Kenenisa Bekele 2005年在布鲁塞尔创造的26分17.53秒的纪录。

Gidey的成绩是14:06.62,比另一名埃塞俄比亚选手Tirunesh Dibaba 2008年在奥斯陆创造的世界纪录快了近5秒。

今年早些时候,切普特盖还在摩纳哥打破了5000米的世界纪录。

这位乌干达人是历史上第10位同时保持5000米和10000米世界纪录的人。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