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励志!凉山女孩成52年来村里首个本科生:希望毕业后回乡

体育 前瞻网 2020-10-08 18:02

 

励志!凉山女孩成52年来村里首个本科生:希望毕业后回乡

通过高考,许多大山里的孩子得以走出大山,看到更广阔的世界。

近日,四川凉山州美姑县洛俄依甘乡瓦吉吉村的18岁女孩阿尔克洛收到了四川民族学院的录取通知书,村民告诉她,她是52年来村里首个本科生。阿尔克洛同时创下了瓦吉吉村第一个本科生和第一个女大学生两项历史纪录。

阿尔克洛说,她希望毕业后回乡,帮助更多孩子走出大山。

据四川教育考试院官方微信发布,四川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各类别录取控制分数线为文科本科第一批527分,本科第二批459分;理科本科第一批529分,本科第二批443分。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