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北京车展:路虎发现运动版PHEV首发亮相

体育 pcauto 2020-10-04 15:4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2020北京车展上,路虎旗下发现运动版的PHEV车型首发亮相,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燃油车型的设计,动力上将搭载由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

外观上,新车仅在燃油版车型的基础上做出了细微调整。其中新车前格栅下方两侧的雾灯区域的进气口设计为C字形,新车的充电插口设置在车辆的右前翼子板处。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为2741mm。

动力上,该车将搭载由1.5T三缸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动力系统。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7kW(200PS),满足国Ⅵ排放;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109PS)。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将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电池,NEDC工况下纯电续航为62km。(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