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年期吃什么补品好

体育 39健康网 2020-10-19 18:31

每个女性到一定的年纪都要经历衰老,这个衰老的过程我们通常叫做更年期,出现更年期症状的时候会非常的痛苦,如果能在这段时间内吃一些有助于缓解症状的补品,也可以使这些难受的症状得到一定的改善,有些马上要进入更年期的女性,很想知道女性更年期吃什么补品好?

更年期可以吃的补品一:阿胶糕

阿胶糕是一种具有益气补血功效的营养品,平时如果能够适当的吃一些,可以使气血不足的情况得到一定的缓解,而中年女性多数都会有气血不足的情况出现,一般情况下女性超过35岁以上就应该定期吃一些阿胶糕之类的补品,现在的阿胶糕和过去的阿胶也有一些不同,在制作的过程中,添加了红枣桃仁和枸杞子等成分,无论是药用价值还是口感方面,都比过去好很多。

更年期可以吃的补品二:维生素e

维生素e就有营养卵巢的功效,而且还能养护皮肤,促进皮下细胞再生,所以女性朋友适当吃些维生素e胶囊还是有好处的,维生素e不仅可以口服,也可以用于涂抹,在晚上睡前将维生素e涂抹在面部进行按摩或者刮痧,有助于使细纹消除,还能改善皮肤松弛下垂的情况。

更年期可以吃的补品三:胶原蛋白粉

胶原蛋白是一种身体非常需要的营养物质,尤其对养护女性的卵巢和皮肤有很好的作用,在幼年时人的身体当中可以自己生产和合成胶原蛋白,但是到了一定年纪之后,胶原蛋白的合成功能就会逐渐失去,所以在中年适当补充是有好处的。

看了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都明白了,更年期吃什么补品好?希望所有即将步入更年期的女性,都能通过吃一些滋补品的方式来使自己的症状得到缓解,在服用补品的同时,还应该多做户外运动,多和朋友聊天转移注意力,祝愿所有的中年女性朋友都能安然的度过更年期。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