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容量尘袋加持!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让你全程不脏手

体育 驱动中国    2020-10-30 14:01

面对房屋清洁这个恼人的问题,想必不少聪明的宝宝早已给自己安排上了吸尘器,理想很是美好,房屋清洁都归吸尘器,然而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我们意外发现完全不是这么一回事。固然吸尘器能在很大程度上帮助用户解决房屋清洁,但略显尴尬的是,吸尘器清洁房屋,用户还得倒灰和清理尘桶,着实让人无语。

可能小伙伴不止一次的想过,垃圾桶还能套个垃圾袋,啥时候吸尘器尘桶也能配个尘袋就好了?你的这些“小心思”,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绝对能够满足。

大容量尘袋加持!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让你全程不脏手

据了解,为了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使用体验,深耕吸尘器行业多年的石头科技决定为用户带来一款性能强大,而且在各方面都做到优秀的产品,于是在今年4月重磅推出了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

尽管从实质意义上来讲,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6 是石头科技推出的首款自有品牌手持吸尘器产品,但这并不妨碍石头通过科技创新来实现手持无线吸尘器领域的技术突破,引领手持无线吸尘器行业的发展。

需要指出的是,石头 H6赋予手持无线吸尘器的新标杆,主要体现在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6,是全球首款使用聚合物锂电池的手持无线吸尘器,配备深度定制的直流无刷电机,高效的多锥分离,创新的按键操作方式,二合一的充电收纳,OLED屏幕等等。

大容量尘袋加持!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让你全程不脏手

当然,对于用户来说,评价一款手持无线吸尘器到底好不好,关键还得看两个指标,一是吸力大小,这直接关乎到清理力度;二是使用体验的便捷性,相信没有人喜欢使用起来很麻烦的吸尘器。

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6搭载了矢量变频电机,整机吸力已经达到了150AW,这个数字在手持吸尘器领域已经是一个非常高的数字,能够轻松拔除地板缝隙积尘和床褥内部尘螨。与此同时,通过多锥气旋分离,强大的离心力将灰尘甩入尘桶,滤网不堵塞,避免损耗吸力情况的出现。

得益于聚合物动力锂电池,带来超长续航能力的同时,也使得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6重量大幅减少。据了解,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 主机重量仅有1.43kg,这就确保了用户即便是长时间使用、单手操作、吸高处都十分省力。

大容量尘袋加持!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让你全程不脏手

更贴心的是,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6还创新性的提供了尘袋组件设计结构,用户只需将尘桶内标配的多锥分离组件替换成尘袋组件,经 SMS 复合无纺布尘袋过滤,便可实现集尘。

与此同时,通过特别设计的透明视窗,用户还可观察到尘袋剩余容量,装满后只需要取出更换新尘袋即可,彻底解决倒灰扬尘问题,也不再需要清理尘桶。在日常家居环境清扫中,一个尘袋大约可使用1个月,这也就是我们上面所提到的给尘桶配上尘袋的设计巧思,相信这对于灰尘过敏的人群更友好。

大容量尘袋加持!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让你全程不脏手

吸除杂物之后,拖地也是个大工程,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6配备的吸尘器拖地伴侣就能帮到你。据了解,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6在保持吸尘器吸力的同时,搭载拖地伴侣能实现更彻底的清洁,诸如咖啡渍等完全不带怕的。

大容量尘袋加持!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H6让你全程不脏手

吸拖一体,一个人干两个人的事情,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6就是这么全面,这还不算完,更高能的是,石头H6还从用户角度出发,想用户所想,用起来顺手,清理更便捷,用户只需取出更换集尘袋即可,全程不脏手,着实让人爱了。这个双十一,用户参与石头手持无线吸尘器 H6预售活动,只需2399就能把这个家务好帮手带回家,赶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