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SN 港服11月会免公开 《空洞骑士》等游戏加入

体育 泡泡网 2020-10-29 15:01

10月28日,近日索尼PSN服务放出11月的PS PLUS会员免费内容。值得注意的是,在11月的会员免费内容中,已经出现了PS5的游戏,这意味着此后会有更多的会员游戏或将可能为PS5内容。

PSN 港服11月会免公开 《空洞骑士》等游戏加入

据悉本次公开会免的游戏中具体包括《空洞骑士 虚空之心版》《中土世界 战争之影》以及《BUGSNAX》(仅限 PS5)。本次的PSN内容会与11月3日更新,至于《BUGSNAX》会于PS5正式发售的首日,即11月12日加入。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