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柔开展“送岗进村”系列招聘活动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10-29 14:52

北京商报讯(记者 方彬楠)日前,怀柔区“送岗进村”首场招聘会在杨宋镇仙台村举办,37家区内重点企业提供岗位861个,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50余人次。

“结合当前就业形势,经过不断线动态摸排,一方面联系区内企业了解用工情况、岗位需求。另一方面深入各镇乡街道了解就业需求,选择就业需求较集中的镇乡为招聘会举办地点。”怀柔区人力社保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摸排,来自九强生物、春风药业等37家区内重点企业参加首场招聘会,所需岗位面向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农村劳动力等各类群体。一个月内,还将在桥梓、北房、怀北举办三场“送岗进村”招聘会。

此次招聘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同步进行,凡是参加现场招聘会的企业均参加线上招聘会,所有岗位信息将通过“怀柔人力资源”微官网进行线上发布,如未能到现场求职,可通过线上查询岗位信息,并进行简历投递。

据了解,举办“送岗进村”招聘活动,是怀柔区提升就业服务水平的具体举措之一。今年初,怀柔区就建立了企业用工常态化服务机制,安排就业服务联络专员,随时了解掌握企业用工需求等问题,为登记的各类求职人员提供职业介绍、政策咨询和职业指导等服务。截至目前,已为169家企业精准提供1743余人次。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