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瘦肚子听教练的!4个建议,进行卷腹+空蹬!燃脂又瘦腿

体育 39健康网 2020-10-17 15:08

想要减肥的人都是要通过运动的,特别是想要瘦腹部的人,做卷腹运动和空中自行车都会有很好的效果。但是有很多人做卷腹和空中自行车运动效率却不是很高,这是因为方法做错了,今天我们就和大家分析分析卷腹和空中自行车要做多少才有效果,平时怎么减肥才更有效。

卷腹和空中自行车要做多少才有效果

首先,我们要知道自己平时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是怎么样的,如果一边做很多卷腹运动和空中自行车,可是旁边还放着一杯奶茶,一边消耗热量,一边又在增加热量,这样的减肥效果自然不好。

另外还要反思一下,自己是否长期坐着,平时除了做卷腹运动和空中自行车运动之外,其他运动项目都很少做,甚至没有做,这样的减肥效果自然会很差。好的瘦腹效果都是要多种运动相互配合的,这样才可以消耗更多的热量,而且也不能长期坐着,这样脂肪容易堆积在腹部,影响减肥效果。

最后,还要和大家说一下,通过卷腹和空中自行车的运动达到瘦腹部的效果,那么就要注意方法,为了提高瘦腹部的效率,大家可以参考下面的建议。

建议一:

一开始锻炼腹部不要做太多,卷腹运动也不是越多越好,可以一周练习一至两次腹部运动,初次练习卷腹运动和空中自行车,建议每天十五次左右就好,等过一段时间之后可以增加到二十至三十次。每次三至四组。

建议二:

提高瘦腹部的效率,不能单靠这两种项目,最好增加其他的,比如佛手花式卷腹,身体平躺,双手合十头部放松,上身抬起,重心放在腹部,感受腹部在用力,合十后的双手触碰大腿左侧和右侧,向上的时候吸气,向下的时候呼气,每组做十次,做三组就差不多了。

建议三:

减肥的时候其实身体很多脂肪都是同时减下去的,只是说采用局部运动的方法可以让某个部位的肌肉更加紧实,因此看上去好像腹部或者其他部位变得更瘦,其实是这个部位的肌肉变紧实了。因此瘦腹部我们也要注意其实运动项目的选择,比如其他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整体配合才会有更好的效果。

建议四:

选择合适的食物很重要,不管是瘦全身还是瘦腹部,单靠卷腹是很有限的,选择合适的食物,控制好每天的食物摄取热量,这样才可以避免脂肪的堆积,苹果、西红柿、低热量的水果蔬菜都可以,但是也不能完全不吃肉和主食,可以选择鸡肉、瘦肉、蛋类、鱼等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主食可以吃点土豆泥、水煮玉米或者燕麦粥,这些热量都非常低。

好的减肥效果必然需要一个合适的方法,另外也要注意不断的坚持,减肥期间也要反思一下,自己的方法是否合适,可不能一味的减肥,却不知道自己是否达到合理的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