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常练3个动作,减掉啤酒肚,练出腹肌来

体育 39健康网 2020-10-17 17:49

啤酒肚是常见于中年男性身上的一种现象,这类人群普遍存在一个特点就是应酬多喝酒多,因此这些腹部肥胖被称之为啤酒肚,但是到底啤酒肚该做什么运动减呢?

啤酒肚可以选择这些运动

1・有氧运动

啤酒肚的出现跟一个人的生活方式有一定关系,经常喝酒交际应酬但是又缺乏运动的人很容易让脂肪在腹部堆积,这类人群首先需要调整自己的生活习惯,让自己整体的代谢加快,有氧运动就是非常好的选择。在进行有氧运动的时候脂肪的消耗量比较大,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啤酒肚也会慢慢消失。

2・控制饮食

想要瘦身,不管是局部瘦身还是全身减肥都需要做到管住嘴迈开腿,如果对饮食好不控制即便增加运动量也填不满嘴巴上的窟窿,而想要运动一定是三分练七分饮食,可见做好饮食控制对瘦身至关重要。所谓饮食控制,并非不吃或者吃的非常少,而是少吃一日三餐之外的饮食,少吃油脂以及糖分含量太高的食物,取而代之应该多吃一些粗粮。

3・进行腹部锻炼

除了管住嘴迈开腿,想要瘦腹还需要针对性进行一些腹部锻炼,可以让腹部收紧塑造肌肉。而针对性进行腹部锻炼也可以有很多运动方式,可以做仰卧起坐,也可以做平板撑,这些都是针对腹部锻炼的有效措施。

啤酒肚不仅影响美观,更重要的是影响健康,有研究表明腹部肥胖的人群患血管疾病以及脂肪肝等病症的概率更高,既然啤酒肚跟一个人的不良生活习惯有关系,那么瘦腹部还需要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

减掉啤酒肚这些习惯要改变

首先、睡眠差

中年人多多少少都会存在一些睡眠问题,入睡困难睡不好这些情况比比皆是,而睡眠质量差会导致内分泌失调,长时间下去就容易导致脂肪在肚子上堆积产生啤酒肚。

其次、不运动

现在人们面临的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缺乏锻炼,交通越来越便捷工作也越来越忙碌生活条件也越来越好,但是反而脂肪越来越多,因此改变这种情况一定要让自己动起来,动起来就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加快脂肪代谢,自然对腹部赘肉堆积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再次、吃太多

民以食为天,美食是最大的享受,但是却很少有人可以控制自己的食量,一旦吃进去太多高热量的食物,就会导致啤酒肚出现。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