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想小腿变粗,生活中这4件事最好少做

体育 39健康网 2020-10-16 13:10

夏天一来,身上很多肉肉都无处躲藏,小腿也是这样的一个部位,但是小腿为什么会变粗却很少有人知道,当然想要瘦小腿也可以采用相应的运动方式来减掉小腿。

小腿肥胖跟这四个方面有关系

第一、喜欢紧身衣性感裙

有些人为了让自己的身材看起来苗条喜欢穿束身衣以及压力裤,这些会因为影响到腿部的血液循环而导致下半身发胖。此外,喜欢穿一些性感的衣服也可能会导致腰部着凉而影响到血液循环,脂肪也容易在腿部堆积。

第二、跷二郎腿

跷二郎腿是很多人的习惯,尤其是一些上班族,跷二郎腿的时候看起来没有那么古板,但是这个动作会影响到腿部的血液循环以及淋巴循环,长时间下去也会出现下半身浮肿的现象,严重的还可能会出现下肢静脉突出影响下半身的血液循环,一旦出现这种情况随之而来的就是脂肪增厚以及肌肉变硬的现象。

第三、内分泌紊乱

内分泌紊乱也是影响女性形象健康的罪魁祸首,会导致下半身出现肥胖的现象。现在生活中一些上班族以及爱美人士经常是我饥一顿饱一顿,甚至有些为了身材还会胡乱服用减肥药,长时间下去就会导致雌激素紊乱,这样就会导致脂肪在腹部以及大腿部位堆积,自然小腿也就会越来越胖。

第四、走路错误

虽然说走路也是锻炼的一种方式,但是如果走路姿势不正确或者鞋子穿的不合适,走路也只能成为提高新陈代谢的一种方法,可能还会让小腿越来越胖。

小腿肥胖主要是因为上述这几个原因造成的,好在针对小腿肥胖的现象也可以采用相应的办法来进行改善,比如一些适合腿部减肥的运动方式。

・空中脚踏车

小腿肥胖有些情况下是因为水肿导致的,因此在摄水量上首先要控制起来,多吃一些消肿的食物,此外也可以选择空中脚踏车进行锻炼。首先用腰部的力量将自己的屁股撑起来,让自己的双脚在控制踏步,这个动作不仅可以缓解水肿的现象还可以达到瘦小腿的效果。

・ 踢腿提臀

这种运动方式是腿朝后踢的一种现象,踢腿的速度不能太快,当达到自己的极限之后停顿几秒钟然后在恢复到原来的状态,每次做二十到三十个,这种运动方式不仅仅可以达到瘦腿的效果,还可以让屁股翘起来。

・ 弓箭步

将自己的一条腿向前迈出去,呈现出弓箭的样子,不仅对大腿前侧的肌力有一定改善,对小腿也可以起到拉伸的效果。

【以上内容转自“39健康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39健康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