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超俱乐部股东集体否决联赛改革计划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10-16 15:57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10月15日,英超联赛官微发布消息称,在10月14日进行的英超联赛股东大会上,所有的20家英超俱乐部股东一致同意,Project Big Picture计划将不会得到英超联赛和英足总的支持。

此外,英超联赛股东们同意将20家俱乐部作为一个集体,就英格兰足球未来结构和融资战略计划进行合作,与所有的利益相关者进行协商,以确保一个充满活力、富有竞争和可持续的足球金字塔。

据悉,此前由曼联、利物浦联合发起了一项名为“Project Big Picture”的改革计划,在这项改革计划中,英超联赛需要拿出2.5亿英镑支援低级别联赛,英超与英格兰足球联赛(EFL)的媒体转播权由英超打包出售,收入总和的25%划归EFL;现有的20支英超俱乐部缩减至18支,其余3级联赛各24支球队结构不变;每赛季英超最后两名降级,英冠前两名升级;英超冠军和足总杯冠军进行的社区盾杯取消,同样取消的还有联赛杯。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