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节后弈城网战火纷飞 党毅飞连胜陈时暎申旻埈

体育 弈城围棋网 2020-10-04 11:43

弈城围棋讯 10月2日,弈城围棋网非常热闹,中韩众多高手捉对厮杀,其中中国世界冠军党毅飞和韩国名将陈时暎、申旻埈的对局引人注目,结果党毅飞发挥出色两战全胜高奏凯歌。

陈时暎属于韩国第二集团的棋手,经常参加世界性比赛,他和党毅飞过去有过三次交锋,陈时暎2胜1负领先,而且那三局全部是白棋获胜。本局党毅飞猜到黑棋先行。左上角党毅飞点角时机欠妥,导致外面三块黑棋被攻,为了解救外围他不得不忍痛舍弃左上角,实地大损,白胜率一度达到93.6%。但是接下来党毅飞在左上角废物利用,居然做出一个打劫,形势瞬间变得复杂起来。

双节后弈城网战火纷飞 党毅飞连胜陈时暎申旻埈

黑在左上角做成打劫

经过漫长的劫争,最终陈时暎赢得此劫,但党毅飞在其他各处收获不菲,局面进入拉锯战,最后黑215好手,继而219冲掉下面白六子,局面一举逆转,最终党毅飞执黑中盘战胜陈时暎。

双节后弈城网战火纷飞 党毅飞连胜陈时暎申旻埈

黑冲掉下面白六子获得胜利

随后党毅飞迎来韩国排名第三的申旻埈的挑战,这是双方第一次网战交手,本局申旻埈执黑先行。开局后双方在四个角部都以现在最流行的AI招法定型,序盘刚过,棋局就直奔官子棋的格局发展。此后申旻埈的黑棋执著于构筑中腹厚势,而白下面局部围到九路、十路,白胜率已接近80%。

双节后弈城网战火纷飞 党毅飞连胜陈时暎申旻埈

白下面围到九路以上获得优势

现在无论是职业棋手还是业余棋友,大家的共识是官子棋围中腹的一方较为困难,本局也是这样,以下党毅飞稳扎稳打逐步推进,牢牢的把握着局面的进程,申旻埈虽然没有明显的失误,最终还是以2目半的差距败下阵来,本局是党毅飞完胜的一局。

双节后弈城网战火纷飞 党毅飞连胜陈时暎申旻埈

党毅飞执白2目半胜申旻埈

其他广受棋友关注的还有韩一洲两胜崔精,童梦成连胜朴河旼、卞相壹、金真辉,王星昊战胜崔精、姜东润,陈梓健战胜元晟溱等局。(零下一段)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