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凯文教育与伯克利音乐学院达成合作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10-16 15:53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实习记者 赵博宇)10月14日,凯文教育发布公告称,凯文教育的子公司北京文华学信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华学信”)于2020年10月12日代表凯文教育与伯克利音乐学院(以下简称“伯克利”)签订了《合作协议》。凯文教育将成为伯克利在中国地区提供K-12现代音乐教育的有限独家合作伙伴,双方拟在品牌许可、课程合作、课程咨询等方面开展战略合作。

据悉,在达成合作关系后,伯克利将授权文华学信及凯文教育下属学校于中国境内在K-12阶段使用伯克利标志;同时,文华学信和伯克利均将在各自的网站上标记对方并将对方显示为正式合作伙伴。特别值得关注的是,合作期间伯克利将为凯文教育下属学校提供每学年五门课程,并与文华学信及凯文教育下属学校合作设计和开发每门课程。此外,伯克利将指定一名教职员工为某所凯文教育下属学校(特别是朝阳凯文学校)提供一次课程咨询,评估朝阳凯文学校9至12年级中一个年级目前的表演艺术课程质量(仅一门学科)。

本次合作协议的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1日止。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