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1年起北京高考英语增加口语考试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10-14 09:15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实习记者 赵博宇)10月13日,记者从“北京考试报”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到,从2021年起,根据北京市深化高等学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英语将增加口语考试,口语加听力考试共计50分。

据了解,从2021年开始,英语的口语和听力考试将在一年内安排两次机考,取两次听说机考最高成绩与笔试成绩一同组成英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英语科目总分值不变。而此前从2018届考生开始启用的考核方法为,高考英语听力分值为30分,与统考笔试分离,实行机考,一年安排两次,在每年12月和次年3月进行,取最高成绩与笔试成绩一同组成英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