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会员日销售额环比增长50% 部分国内目的地同比正增长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10-02 13:09

9月16日,途牛“会员日”单日销售额再创疫后新高,环比“816”增长50%,9月上半月度假旅游订单销售额同比恢复度较8月提高近一倍,国内旅游业务复苏步伐仍在加速中。

国内旅游业务快速恢复

9月16日,途牛“会员日”活动银行百万补贴、99元爆款自驾、迪士尼成人门票立减等多重好礼齐发,在国庆出游预订高涨的节奏中,“会员日”单日销售额再创疫后新高,环比“816”增长50%。

国庆出游预订数据显示,国内长线游发展势头强劲,出游订单占比达53%,西藏、山西、四川、西北连线、贵州等方向预订出游人次已经超过去年同期,其中,西藏国庆出游人次同比增长94%。山西、贵州、云南、湖北、新疆、重庆等省市景区门票减免活动也很大程度上带动游客出游。

企业渠道方面,途牛根据企业团队游的内训、团建、拓展需求,不断完善企业出游服务。数据显示,跨省游开放后,企业渠道出游人次持续攀升,已经和去年基本持平,8月GMV环比增长21%。

模式创新助推国内旅游业务恢复

国内游业务的快速恢复,离不开途牛多年以来在“机票+地接”、直营地接社等模式上的持续挖掘。

2010年,途牛开始着手“机票+地接”动态打包旅游产品的建设,经过十年发展,“机票+地接”这一模式应用已经十分成熟。2016年,在途牛旅游网成立十周年之际,途牛正式开始建设直营地接社以提供高品质目的地接待服务,至今已经有31家国内直营地接社,随往旅业是中国最大的地接社集团之一。

通过“机票+地接”动态打包模式和直营地接社服务,途牛得以借助全国大交通网络实现目的地高品质服务、目的地当地采购以及全国销售。

如今,这一形式恰好符合了定制游、私家团、小包团需求持续增长的趋势,能够快速适应新形势使途牛得以实现国内旅游业务的快速恢复。

产品创新、拓展渠道合作等措施促进恢复

除了模式优势外,途牛还通过对产品的快速研发和创新、不断拓展渠道合作等,进一步加速市场恢复的节奏。

跨省游开放以来,定制游、小团、私家团需求快速增长,用户更加偏好个性化、私人化、高品质的旅游产品,途牛瞄准这一出游趋势,大量推出10人以内、20人以内特色产品。途牛定制游数据显示,海南方向三季度出游订单金额同比增长51%。

4月16日,途牛开启了直播带货的脚步。在“916会员日”当天下午的直播中,途牛连线带团导游,导游身着特色服饰,现场展示当地美景,实地介绍当地产品,直观呈现了牛人专线的高品质。跨省游开放后,途牛以直播活动为契机全新上线以周为单位的“产品日”活动。相较于“会员日”的大批量产品、全覆盖普惠,“产品日”根据不同的客户群体和产品主题来研发系列产品,与“会员日”形成互补。首期“产品日”直播观看人数较历史均值上涨187%。

“会员日”和“产品日”大促期间,途牛携手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广发银行、华夏银行、光大信用卡等,推出银行支付立减、“99元爆款自驾”等活动,共同助力旅游加快恢复。

基于成熟的供应链,途牛在稳步恢复旅游零售业务的同时也重点加强2B2C销售渠道,包括社群、门店以及分销。途牛的社群营销平台数据显示,疫情后增加了5000名以上店主,社群渠道7月GMV同比增长5倍,8月同比增长8倍。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