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士得首次全球线上研讨会关注“中国艺术市场”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10-12 08:54

北京商报讯(记者 隋永刚)10月11日,据佳士得官微消息,佳士得美术学院将于11月26至27日举办首次全球线上研讨会,活动将以“中国艺术市场”为题,从历史与当下的双重角度,探讨中国艺术生态系统对全球的影响。

亚洲佳士得美术学院总监毛国靖表示:“我们很荣幸能与联合召集人一起,继纽约的‘艺术中的女性自主’和伦敦的‘创造市场,收藏艺术’之后,举办第三届佳士得美术学院学术研讨会。透过此次全球线上会议从历史、美学和文化的角度,探讨中国在过去数百年对艺术的贡献、影响,以及近期许多令人振奋的变化。”

据悉,本次大会为第三届国际艺术与市场系列研讨会,首届会议以“创造市场,收藏艺术”为题于2016年在伦敦召开;第二届研讨会则围绕“艺术中的女性自主”主题于2018年在纽约举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