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40系列亮相 90Hz曲面屏背部星环设计

体育 驱动中国    2020-10-25 14:09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22日消息 华为mate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如期而至,华为mate40系列采用曲面屏设计,背部延续Mate中轴对称设计,推出极具未来感的“星环设计”。屏幕画面曲率超过88%向更广处延伸,支持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而且华为表示已经通过软件部分解决了曲面屏误触的问题,带来更为沉浸的视觉体验,同时,90Hz高刷新率和高触控采样率让显示更流畅、响应更迅速。

华为mate40系列亮相 90Hz曲面屏背部星环设计

其中,屏幕部分采用了一块 6.5 英寸的柔性 OLED 屏幕,支持 90 Hz高刷新率,240Hz 触控采样率。而华为 Mate 40 Pro 和 Pro+ 则为 6.76 英寸柔性屏幕。Mate 40和Mate 40 Pro分别有5款颜色可供选择,而Mate 40 Pro+只有黑色和白色供选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