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阳能热水器的使用禁忌的是什么 太阳能热水器品牌推荐

体育 pchouse 2020-10-07 17:48

太阳能热水器是常见家电类型,操作也是比较简单,但人们在使用太阳能热水器过程中需要使用禁忌。太阳能热水器的使用禁忌是什么?市面上的太阳能热水器品牌有哪些?今日我们就来聊聊太阳能热水器的问题。

一、太阳能热水器的使用禁忌是什么

1、不能立即补水

即使在严冬,水箱内无水空晒后也决不能立即补水,由于真空管在空晒时,管内温度能达到2500C左右,故在水箱内无水或次上水必须在日出前或太阳落山半小时后进行,以防炸管。

2、使用电辅助加热注意防止干烧

安装有辅助热源的应定期检查辅助热源装置及换热器工作正常与否。对于辅助热源是电热管加热的,使用之前一定要确保漏电保护装置工作可靠,否则不能使用。使用辅助电加热时应特别注意上水,应使水箱内水量不低于50%,以防止无水干烧。在洗澡时,要特别注意拔掉电源插头,严禁带电使用。

3、正确使用电伴热带

加装伴热带时一定要注意选择质量过关的产品,以确保能正常使用,减少隐患。使用伴热带时注意化冻后及时关闭,电压不稳时尽量不要使用。

4、确保热水器能抵御大风侵袭

冬季多大风,太阳能热水器都是安装在室外,因此热水器与屋顶要安装稳固,以抵御大风的侵袭。如遇大风天气可将太阳能热水器内上满水,以增加热水器的抗风、承重能力,并断开电加热、仪表等电源。

二、太阳能热水器品牌推荐

1、皇明

估计大家对于皇明都不会陌生,该品牌成立于一九九五年,至今已有二十三年的发展历史,拥有先进的的太阳能热利用技术。

2、四季沐歌MICOE

四季沐歌不管是在国内还是国外都非常具有名气,是一家集开发、制造以及销售为整体的大型企业,主推太阳能光热、空气能、五金卫浴产品。

3、太阳雨Sunrain

太阳雨也是业界里颇具知名度的品牌,该品牌成立于一九九九年,自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太阳能、净水机等生态科技领域。

4、力诺瑞特

众所周知,力诺瑞特的名气非常大,从成立以来就专注于新能源综合开发应用与系统处理方案,集热能、空气源热泵等多能互补系统的开发、生产与售后服务为整体的大型企业。

5、海尔Haier

海尔也是国内尽人皆知的品牌之一,该品牌成立于一九八四年,是世界有名的整套家电处理方案供应商,专注于转型为真正的互联网企业,是以生产冰箱起步的家用电器企业集团。

可见,太阳能热水器挑选需要注意品牌星,如海尔、皇明、四季沐歌、力诺瑞特等都是不错的。此外,太阳能热水器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意确保热水器能抵御大风侵袭、使用电辅助加热注意防止干烧等。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