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Mate 40关键升级确认:荣耀也要用

体育 安兔兔 2020-10-07 17:48

不出意外,华为将于10月下旬发布旗下新机Mate 40系列,包含中杯大杯超大杯,以及保时捷设计四款机型。

已知消息显示,华为Mate40全系均采用前置左上角双挖孔屏,双曲面设计,其中Pro版曲率要比标准版更大,接近目前瀑布屏。

核心规格上,除了搭载麒麟9000以外,充电也会迎来升级,从40W有线快充提升至66W,这一技术得到了进一步确认。

今天下午,据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华为超闪移动电源来了华为和荣耀都有认证,输入输出功率11V 6A最高66W,标准值12000mAh额定值6600mAh。

华为Mate 40关键升级确认:荣耀也要用

该博主进一步表示,华为系明年新机的主流快充方案应该就是22.5W/40W/66W,全员新电荷泵方案。

由此来看,华为Mate 40系列配备66W快充稳了,而且荣耀新机也可能会采用,毕竟66W移动电源已经率先通过了认证。

目前,华为已经将旗下40W快充下放至中端机型,比如最近发布的畅享20 Plus,便是配备了40W有线快充。

华为Mate 40关键升级确认:荣耀也要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