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宫温泉休闲度假区开启“温泉季”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10-11 10:07

北京商报讯(记者 关子辰 )随着北京天气逐渐转凉,丰台南宫温泉休闲度假区也正式开启“暖暖森林温泉季”主题活动来吸引游客。据了解,南宫度假区近期推出限时限量的畅游南宫卡,包含南宫10大景点痛快畅游一整年,总价值近千元,限时售128元。

据介绍,每年10月至12月,都有不少游客前来领略南宫街区的美景,同时还能感受亲子休闲度假之乐,享受暖暖的森林温泉。而游客除了优惠畅游之余,还可以拿起手机或相机用心捕捉、记录深秋的美好时光,并参与到南宫艺术摄影大赛中,赢取大奖。

据了解,在新开放的南宫苑森林温泉中,游客还可享受不同类型暖暖的汤泉。其中,特别定制的秋冬养生药泉包括:人参泉、灵芝泉、枸杞泉等。此外,南宫温泉庄园还设置了隐秘舒适的私汤。

秋冬季,南宫村除了温泉还有网友们评出的网红打卡街区。第一条:新苑中街666米的银杏漫步道;第二条:五洲植物乐园银杏大道;第三条:江沪日式温泉。游览之余,游客还可以打卡飘香四溢的美食周,在南宫农耕体验园享受亲手采摘的乐趣。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