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破壁机的优缺点 使用破壁机时的注意事项

体育 pchouse 2020-10-09 11:33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越来越追求高效,破壁机也因有高效的优点而被广泛使用。那么你知道破壁机有哪些优缺点吗?使用破壁机时需要注意什么呢?PChouse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一、破壁机的优缺点

1、功能齐全。壁机的功能要比很多家用电器都更加全面,使用时也有着更好的营养成分利用率。

2、效率高。破壁机的电机以及刀片转速非常高,可以达到每分钟3万转,甚至刀片的数量以及长度也远远远超于榨汁机和豆浆机。

3、散热性能好。高速运转的破壁机力度极大,那么它也会产生很大的热量,所以破壁机的特殊材质散热也是极好的。它有专门的进风通道和出风通道,还有空间有效地避免热风经过主体内,这也提升了破壁机的使用寿命。材质的复杂性和合理的设计,很大程度提高了破壁机的优势。

4、昂贵。与传统料理机相比,破壁机价格要贵很多倍。几百元的破壁机生产成本相对较低,不能满足破壁要求。配置高的机器生产成本高,因此,价格相对高昂一些。中端破壁机价格在1500-2000左右,高端破壁机价格可能在3000-4000元之间。

5、噪音大。由于破壁机在生产过程中使用了相对大功率的电机,噪音也相对较大。

二、使用破壁机时的注意事项

1、放入的水要适量。使用破壁机打豆浆、做米糊、炸蔬果汁时,需要在破壁机的容器中放入适量的水,容器上有做热饮的和做冷饮的最高限量刻度,一定要看清“冷”、“热”刻度最高上限值,因为两者高低位是不一样的,否则容易造成溢出,导致破壁机的损坏。

2、使用时应放在平整的桌面。将破壁机放在宽敞,平整的桌面上,千万不要放在桌面边缘,防止破壁机在使用时出现动荡或者是跌落问题。

3、放入的食物要适量。购买破壁机时,随机都配备有量杯,每次做豆浆、米糊、浓汤时,都需要用该量杯盛食物,一次用量一杯,这样的比例做豆浆、米糊、浓汤是较为合适的,不然多加容易糊锅,尤其是米糊,糊锅不仅影响营养美味,还容易使破壁机减少使用寿命,事后还不容易清洗。

4、最好不要在高温的环境下使用。破壁机在工作时,自身会散发热量,如果再将其放在高温环境下,很容易导致电机损坏。

破壁机有优点也有缺点,需要根据自己的需要再结合破壁机的优缺点,综合考虑选购;使用破壁机时,需要留意使用注意事项,才能延长其使用寿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