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北京赛区获奖名单公布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10-11 14:06

北京商报讯(记者 程铭劼 实习记者 赵博宇)10月9日,北京物理学会公布了2020年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北京赛区获奖名单,今年,获得北京物理省级奖项的共有661人,其中省一等奖人数为53人,省二等奖人数为300人,省三等奖人数为308人。

来自人大附中的戚大为获得了总成绩最佳奖和理论成绩最佳奖两个奖项,同样来自人大附中的陈九如获得了实验成绩最佳奖。来自十一学校的王安昊获得了女生成绩最佳奖。此外,2020年第37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决赛北京市代表队共14人入选,省队获奖考生分别来自人大附中、十一学校、北师大附属实验中学、北京八中和清华附中5所中学。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