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篮协:八一队正式退出职业篮球联赛

体育 北京商报网 2020-10-21 11:06

北京商报讯(记者蓝朝晖)10月20日,中国篮协在官网发布公告称,已接到中央军委训练管理部军事体育训练中心的来函,八一男女篮今后不再参加CBA联赛和WCBA联赛,中国篮协已要求CBA和WCBA妥善处理后续事宜。

资料显示,八一男篮曾经八次夺得CBA联赛总冠军,并且联赛创立之初的前六年,八一男篮曾取得六连冠伟业。在八一队辉煌的历史上,还向国家队输送了王治郅、刘玉栋、李楠等等优秀的国手。

在CBA联赛25年的历史中,八一男篮还是7支全部参加了联赛至今所有赛季的球队之一。

2019-20赛季,八一队的战绩为6胜40负,排名联赛倒数第一。在上月15日(CBA新赛季各队国内球员注册截止日),CBA官网显示,八一男篮全队暂缓注册。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