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递女排精神 雅迪冠能系列新品京东独家首发打造冠军产品与服务

体育 TOM    2020-09-27 14:48

9月25日,京东联合雅迪在上海举办了女排电影《夺冠》点映礼,在这部由中国女排队员真人出演的电影点燃全民女排记忆的同时,雅迪的冠军新品——冠能系列产品当日也在京东小魔方独家首发,带给消费者“一次充电,多跑一半”的颠覆性全新体验,开启电动车行业新征程。

传递女排精神 雅迪冠能系列新品京东独家首发打造冠军产品与服务

雅迪冠能系列M8

2020年初,雅迪与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正式结为“王牌搭档”,开启全新征程。此前,京东与雅迪于9月22日共同举办了特别体验活动——冠军锻造营,在电影《夺冠》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女排冠军队员袁心玥受邀现身活动现场,现场探秘雅迪冠能TTFAR 7级增程系统、冠能M8及冠能T5三大展区。整场活动深入展现了雅迪冠能系列所具有的冠军性能和冠军品质,向更多人展示、传递了奋斗与拼搏的冠军精神。

传递女排精神 雅迪冠能系列新品京东独家首发打造冠军产品与服务

京东零售运动户外事业部总经理王学松(左)

雅迪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电商总经理饶志勇(右)

中国女排冠军队员袁心玥(中)现场合影

此次雅迪在京东独家首发的新品冠能系列电动车,全系搭载TTFAR7级增程系统,TTFAR 7级增程技术被评定为国际领先技术,并申请了数十项专利认证,成为电动车行业的一次重大突破与革命,实现了“一次充电,多跑一半”,革命性地实现了动力与续航的双重突破,成功解决了困扰电动车行业20余年的难题,电动车从此“远”出新高度。这也是雅迪不断追求卓越,发扬女排精神的一次体现。

京东零售运动户外事业部总经理王学松在22日冠军锻造营中致辞表示:女排的拼搏和进取精神正是京东所崇尚的。京东、雅迪、中国女排及电影《夺冠》多方之所以能够走到一起,正是出于追求极致的共同目标。一直以来,京东与雅迪都有着紧密的合作,此次双方联手举办的一系列活动,则充分印证双方的合作日益深入。如今雅迪越来越多的新品选择在京东独家首发,是基于京东对用户消费趋势的精准把握,也是对京东资源、服务等多重能力的信赖。

今年以来,骑行逐渐成为新时尚生活方式,618期间,京东平台出行相关品类的增长十分迅猛。6月18日前1小时,京东电动车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637%,雅迪、小刀、爱玛、新日、绿源成功登顶TOP5品牌。618期间,雅迪销售更是名列京东骑行类目第一。

京东在骑行品类已经深耕多年,依托丰富的大数据,以C2M打破生产消费“双盲测试”的魔咒。基于大数据优势,京东不断与更多骑行及运动品牌深入合作,帮助品牌持续更新迭代产品,每年推出性能更强大、外观更时尚的C2M反向定制款产品,以真正符合京东用户需求的产品,赢得用户喜爱。

未来京东将持续与更多骑行品牌达成深入合作,为品牌提供全方位支持,将冠军能量、冠军动力、冠军品质的电动车产品带给更多用户,满足每一位消费者个性化、多元化的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