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升教学质量,兼修外在,乐动体育开学季培训热度不减

体育 TOM    2020-09-04 14:59

今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诸多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在2020体育大年蓄势待发的体育行业更是遭遇了一场“寒冬”,体育赛事大面积延期、易地甚至取消,线下体育消费停滞……在这种形势下,体育培训行业也未能幸免。

疫情中的市场机遇是体育培训的新起点

在体育产业中,线下属性更强的体育培训行业成为“受伤”最严重的板块。错过了春季开学旺季,又差点错过夏季培训高峰的青少年体育培训企业更是举步维艰。然而,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家长们也更为深刻地认识到提高孩子身体素质、增强免疫力的重要性,因而对健康的追求越发急切。敏锐地意识到这一市场机遇的乐动体育率先开启全新的发展模式,因此找到了摆脱困境的途径。这样一来,疫情危机之中蕴含的市场机遇成为乐动体育的新起点。

提升教学质量,兼修外在,乐动体育开学季培训热度不减

内外兼修成为最流行的行业关键词

行业洗牌的开始,危机意识的增强,让内外兼修成为目前最流行的关键词。乐动体育挖掘体育教育市场潜力的能力依旧强大,有多元化体育培训项目的进一步扩容,也有线上线下体育培训平台的融合发展,还有向新兴体育项目——电竞教育发起的挑战。走进专业的培训场地,接受外籍教练团队的全新培训理念,享受别样的体育培训风格,都是乐动体育不断吸引新学员加入的原因。

提升教学质量,兼修外在,乐动体育开学季培训热度不减

乐动体育继续深度打磨培训体系

乐动体育就是这样一家对体育培训如此专注的培训企业,即使在疫情期间也没有停止对培训课程的深度打磨。乐动体育以外籍教练为主导的团队既注重理论,也注重实践。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体质特征和不同培训需求学员,乐动体育能够找到合适的培训方案。有一定体育基础的学员,加上教练们进一步的训练,可以向更高的运动层次进阶;即使是零基础入门的孩子,乐动教练团队循序渐进的培训方式、风趣幽默的教学风格,也能引导他们渐入体育成长的“佳境”。

提升教学质量,兼修外在,乐动体育开学季培训热度不减

近日,乐动体育培训开学季已经掀起了新一轮的培训热潮,受到家长和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在新学期,乐动体育将带领心怀体育梦想的孩子们即刻启航,驶向属于自己的体育成长舞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