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赛鲁班成为全国体校联合会幼儿分会首家幼儿智慧体育合作伙伴

体育 TOM    2020-09-14 13:07

2020年9月10日,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幼儿智慧体育园、区、机构标准建设启动暨合作仪式在杭州·中国人工智能小镇举行。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会长、首都体育学院原副校长王凯珍,全国体育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副秘书长蓝洋,亚洲乒乓宿将联合会委员、中国区负责人、浙江省宿将乒乓球协会会长高明,著名游泳运动员、世界冠军吴鹏,中国5G工业制造联合创新中心新型工业互联网研究所所长闫新发以及合作方杭州赛鲁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杜武平,智慧体育行业专家葛新光等出席启动暨合作仪式。

赛鲁班成为全国体校联合会幼儿分会首家幼儿智慧体育合作伙伴

全国体育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副秘书长蓝洋向杭州赛鲁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幼儿智慧体育园、区、机构标准建设合作伙伴证书

在启动仪式暨合作仪式上,幼儿体育分会会长、首都体育学院原副校长王凯珍讲到:推进全民健身智慧化是《体育强国建设纲要》的主要任务之一,今天启动与合作仪式的举行拉开了幼儿智慧体育园、区、机构的标准建设的序幕,“幼儿强,少年强,则中国强”,幼儿的身体素养关系到未来人力资源的质量。随着80、90后家长育儿理念的转变,幼儿体育的社会需求呈“井喷式”增长,幼儿体育园、区、机构管理的科学化水平对促进幼儿身体素养和健康水平具有重要价值,幼儿体育分会成立两年以来,发展了大批来自高校、企业、社会组织的会员,开展了一系列幼儿体育活动、幼儿体育教师培训、幼儿体育论坛等工作推动了幼儿体育的发展,今后将通过智慧化手段不断提高幼儿体育园、区、机构管理的科学化水平。

赛鲁班成为全国体校联合会幼儿分会首家幼儿智慧体育合作伙伴

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会长、首都体育学院原副校长王凯珍致辞

随后,亚洲乒乓宿将联合会委员、中国区负责人,浙江省宿将乒乓球协会会长高明在致辞中提到,发展幼儿智慧体育园、区、机构,更是迎合当今社会科技发展大潮,相信在幼儿体育分会努力下,中国幼儿体育很快会赶超其他周边发达国家。

本次启动暨合作仪式特别邀请到了热心公益事业、对幼儿体育始终关心的我国著名游泳运动员、世界冠军吴鹏,他在仪式上做了精彩发言,从自身的成长和艰辛的运动历程谈起,从运动员角度谈了幼儿体育的重要性。随后,中国5G工业制造联合创新中心新型工业互联网研究所所长闫新发则从互联网创新领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做了精彩发言。

赛鲁班成为全国体校联合会幼儿分会首家幼儿智慧体育合作伙伴

中国著名游泳运动员、世界冠军吴鹏

赛鲁班成为全国体校联合会幼儿分会首家幼儿智慧体育合作伙伴

中国5G工业制造联合创新中心新型工业互联网研究所所长闫新发

启动暨合作仪式的最后,全国体育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副秘书长蓝洋向杭州赛鲁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颁发了幼儿智慧体育园、区、机构标准建设合作伙伴证书。作为幼儿体育分会认定的首家幼儿智慧体育园、区、机构标准建设合作伙伴,杭州赛鲁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与幼儿体育分会共同进行标准建设工作的设计、研发、实施、技术服务和具体推广,该标准建设将为加快我国幼儿体育事业发展,满足行业对幼儿体育智能化需求,推动幼儿体育科学规范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