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娜抖音首秀 9月5日晚做客Sneaker Con抖音直播间

体育 TOM    2020-09-02 18:01

近日,在明星球鞋爱好者白敬亭发起Sneaker Con“寻找#最强鞋头#”线上挑战后,活动再迎一重量级嘉宾:两届网球大满贯得主、网球名人堂成员李娜宣布加入寻找#最强鞋头#挑战,将在9月5日做客Sneaker Con 球鞋潮流嘉年华的抖音直播间,与粉丝分享球鞋故事和自己的生活日常,这也是“网球女王”娜姐的抖音直播首秀。

李娜抖音首秀 9月5日晚做客Sneaker Con抖音直播间

作为中国体坛乃至世界体坛的标志性人物,李娜的职业生涯堪称传奇:坐拥两座大满贯女单冠军奖杯,职业生涯世界排名最高曾到第二位,首个捧起女子单打大满贯冠军的亚洲人,亚洲世界排名最高的女单球员·······这些都是娜姐创造的辉煌成绩。

2014年因伤退役后,李娜也开启了全新的“娜”样人生。褪去职业运动员的光环后,李娜逐渐适应着不同的角色。入选网球名人堂,成为第一个获此殊荣的亚洲人;出任各项网球赛事推广大使,为自己心爱的网球网球发展贡献力量;诞下一双儿女,做一个尽职的“好妈妈”;在《妻子的浪漫旅行》中,与丈夫姜山狂撒狗粮,分享独到的婚姻观;出席各类公益活动及纪录片,用自己的影响力传递爱心;攻读长江商学院MBA,不断“充电”学习,逐渐成为职业的“商界精英”。

李娜抖音首秀 9月5日晚做客Sneaker Con抖音直播间

可以说,退役之后的李娜把自己人生的“大满贯”演绎的精彩动人。除了当年球场上的坚韧、耿直和飒爽外,退役后的娜姐平添了更多的细腻、柔和,浑身上下透露着一股强大的自信和笃定,气质干练霸气,又妩媚时尚。这也与一直追求潮流自信,向大众传递球鞋文化和时尚价值的Sneaker Con文化不谋而合。

作为Sneaker Con创始合伙人的李娜与Sneaker Con缘分颇深,在2019年上海站就曾亲自助阵,与白敬亭共同出席现场活动。此次助阵Sneaker Con 抖音直播间,娜姐除了为“寻找#最强鞋头#”挑战拍摄视频外,还会献出自己的抖音直播首秀。

在Sneaker Con 官方抖音号上,李娜向所有潮流达人和自己的粉丝发出诚挚邀请,“我和小白正在寻找#最强鞋头,只要你对球鞋有足够的热爱,今天起在抖音发布视频,带上话题#最强鞋头,并@Sneaker Con就有机会成为最强鞋头,赢取丰厚大奖,我将在9月5日Sneaker Con抖音直播间等你哦!”届时娜姐将做客抖音直播间,与粉丝分享生活日常、讲述球鞋故事,还会为粉丝们抽出球鞋大礼。相信“网球女王”的独特魅力一定会吸引众多潮流达人参与。

李娜抖音首秀 9月5日晚做客Sneaker Con抖音直播间

据了解,此次Sneaker Con与“新潮威士忌”芝华士灵感碰撞,携手国际领先社交平台抖音,为中国的球鞋与潮流粉丝带来史无前例的直播活动,百事可乐无糖、SKECHERS斯凯奇、XTEP(特步)、SupBro、睿卡潮玩、Salomon也共同助阵。直播间不仅有最强鞋头、潮流大咖的碰撞火花,更将有神秘嘉宾空降,为最潮鞋头们送出200双球鞋好货。Sneaker Con为中国的球鞋与潮流粉丝带来史无前例的直播福利,打造潮流展会的直播活动,助推球鞋文化发展。

9月5-6日19:00-23:00最强鞋头连线挑战 每天百双球鞋大放送!#最强鞋头#不仅会买,更会潮流穿搭!敢说、敢做、敢玩,只要你爱球鞋,懂你的球鞋,就是Sneaker Con 认证的#最强鞋头#!

关于Sneaker Con

从 2009 年起,首届 Sneaker Con 在纽约开始举办,运营十年以来曾在全球超过40个城市与地区举办巡回活动,被广大球鞋爱好者誉为 “全球最大的球鞋潮流嘉年华”。Sneaker Con每年在全球各地举办超过 15 站活动,多年来累积超过数百万人次的参与量。2019年Sneaker Con首次登陆中国大陆在上海和广州举办,每站观众累计超过2万,成为全国时尚潮流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文化交流活动。2020年,Sneaker Con携全新IP Sneaker Con Museum球鞋博物馆落地成都,举办科比主题球鞋博物馆,吸引全国各地的球鞋爱好者、科比粉丝前来观展。

关于 Endeavor 巍美

Endeavor 巍美是Endeavor 集团(原WME | IMG)的子公司,Endeavor 在全球30余个国家经营娱乐、体育及时尚业务,为全球业界领导者。Endeavor巍美得到了红杉资本、腾讯、分众传媒以及方源资本的共同投资,以公司在中国过去数十年的耕耘为基础,致力于扩大 Endeavor 在中国的影响力及业务合作,推动公司在娱乐及体育领域的全方位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