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将在京成立

体育 TOM    2020-09-10 16:54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促进青少年健康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内容。根据《国务院关于实施健康中国行动的意见》,到2022年和2030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优良率分别达到50%及以上和60%及以上。

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是促进青少年一代健康成长、全面发展的重大举措。为丰富贫困地区中小学体育教学活动内容,丰富偏远地区中小学体育课程活动,让广大青少年在体育锻炼中全面健康成长,由贵州省慈善总会、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人民在线网络有限公司协办的“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成立发布会将于2020年9月16日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1号演播厅举行。

届时,贵州赖茅酒业有限公司将正式成立“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基金将致力于改善贫困和偏远地区中小学基础设施建设,普及羽毛球运动,培育羽毛球人才。据了解,2018年赖茅以“世界羽联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与世界羽联达成战略合作。此次成立的“赖茅·爱羽成长”公益基金将进一步助力贫困中小学新建羽毛球场地、购买羽毛球运动器材让他们在享受羽毛球这项运动乐趣的同时也增强体魄。

值得关注的是,“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将邀请奥运会女子羽毛球单打冠军获得者张宁作为基金公益大使,借助体育健儿的号召力、影响力,在青少年中更好地推广羽毛球这项运动。

活动现场,“赖茅·爱羽成长”少儿羽毛球发展公益基金还将与贵州省教育厅达成战略合作意向,共同推进贵州省羽毛球特色学校的建设,提供包括羽毛球器材、羽毛球用品、羽毛球培训等方面的帮助,并呼吁更多企业参与到青少年体育公益事业中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