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乐动体育开学礼,因热爱让我们来到这里!

体育 TOM    2020-09-08 13:54

乐动体育训练营从开启暑期线下培训以来,就逐步恢复了原有的秩序,引发了夏日运动潮流,激发了青少年儿童的运动热情。现在乐动体育与广大青少年在秋天再会,一定会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乐动体育开学礼,因热爱让我们来到这里!

秋天到来乐动体育2020开学季训练营如约而至

经过了酷夏,迎来了秋风,国内各行各业都趋向于全面复工状态。线下体育培训行业在经过了疫情寒冬之后的淬炼重新迎来了发展新机,越来越多的青少年儿童重新回归到训练场之上,接受体育运动的洗礼,奔向健康生活。线下体育培训行业早有预料,九月份的开学季对于各大体育培训机构来说会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机会。这对于整个体育行业来说也是一个新的拐点,此次开学季很大程度上关乎着体育行业能否扭转颓势,推动该行业持续向善发展。在暑期之后,很多家长和青少年儿童都满心期盼着本次开学季训练营,而且受到疫情的影响,国民的健康意识有着显著的提升,这也是影响开学季训练营市场需求量的一个重要因素,乐动体育会满心期待新学员的到来。

乐动体育开学礼,因热爱让我们来到这里!

乐动体育2020开学季训练营建立全新培训模式

在2020开学季,乐动体育会优先发展新模式,积极应对疫情所带来的大环境变化,继续为国内青少年补给能量。乐动体育针对新环境,对教学途径和教学环境做出了改变,孩子不再只局限于在培训机构的训练场地中接受培训,乐动体育还将培训课堂延伸到了线上,让更多的孩子了解全新培训课堂的魅力,体会不一样的培训生活,建成孩子们的培训能量站。乐动体育还为孩子提供了开学季大礼包,里边有诸多好礼。

乐动体育开学礼,因热爱让我们来到这里!

四大乐动开学礼来袭共享培训便利

在开学之际,乐动体育为了欢迎新学员的到来,还准备了四大开学礼。首先是开学试课,只要是在活动期间,在线上预约参与培训试课的学员,就可以获得一节指定的培训体验课。其次,在活动期间只要预约全项目以及购买培训课程,就可以获得价值1200元的场馆培优课。另外如果在开学活动中预约培训,还可以获得其他体育项目的体验课程。最后,乐动体育为了回馈老客户,参与暑期训练营的学员在开学活动续约训练班,可以被赠予一对一的教练升级课,享受更多开学福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