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0年第一届“威娃杯” 足球小将邀请赛新闻发布会

体育 TOM    2020-09-29 18:17

暨中国足球小将训练选拔基地、中国足球小将河北省/华北赛区赛事基地授牌仪式

2020年9月25日下午15:00,2020年第一届“威娃杯”足球小将邀请赛·新闻发布会暨中国足球小将训练选拔基地、中国足球小将河北省/华北赛区赛事基地授牌仪式,在北京北体产业科技园六楼发布厅盛大开幕。河北威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乐播足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为打造中国青训第一品牌,让更多的青少年们能够参与到高水平的足球赛事,展开了全面品牌合作。从而发掘更多具有足球天赋的优秀苗子,为国家青少年足球人才储备奠定基础,未来培养更多的具有国家情怀、社会责任和国际水平的新时代足球运动人才!

2020年第一届“威娃杯” 足球小将邀请赛新闻发布会

新闻发布会现场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北体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廖立华女士、副总经理于洁女士、北京乐播足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足球小将创始人董路先生、北京乐播足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郭盛斌先生、河北威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岩先生、总经理李晓君先生、项目经理鲁帅先生、威娃体育北京公司总经理张卫先生、邯郸市丛台区足球协会秘书长成志强先生等嘉宾。

活动开始,北体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洁女士首先就北体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河北威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在北京体育大学(邯郸)足球基地、北体大威娃城市活力中心、“北体大冠军”系列赛事、体育小镇暨城市森林共享空间规划等方面展开了多维度、深层次的紧密合作进行详细介绍。并阐述此次品牌合作是华北地区足球青训发展的新起点,希望通过青训基地的合作,将中国足球小将们聚集在一起,从选才、培育、输送各个环节,以精英打造为目标,与职业化要求对标,培育高素质、优秀技能足球的后备人才,不断提高中国足球小将发展的质量和专业水平,一起携手,圆中国足球梦。

2020年第一届“威娃杯” 足球小将邀请赛新闻发布会

北体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洁女士上台发言

河北威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鲁帅则分别介绍了北京体育大学(邯郸)足球训练基地、北体大威娃城市活力中心及森林城市共享空间的整体规划、设施介绍以及目前的建设情况。北体大威娃城市活力中心项目总建筑面积为 90000㎡,充分利用并发挥北京体育大学的体育产、学、研优势,采用体育+商业的新型模式,倾力打造集体育教育培训、运动休闲、餐饮娱乐、商务开发、体育赛事、科学训练与运动康复等多元化功能为一体的城市地标性城市体育综合体。全国首例城市森林共享空间项目,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本着生态共享的思路,在功能表现上采用模块化组装、可扩展发展的拓扑结构理念进行建设,打造全季、全天候运动、教育休闲共享空间,营造居民最向往、最满意、最放松的幸福生活方式。同时与北京体育大学产业管理集团将为邯郸市搭建专业体育教学和竞技平台,面向全市中小学生及社会群众,组织开展体育技能培训、体育赛事等系列体育活动。最后阐述到,此次的品牌合作定会促进青少年体育、竞技体育和社会体育发展,以素质教育为中心,发挥体育教育具备的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的特别功能,深耕体育教育,引领体育教育与体育产业有序发展,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全市社会发展和经济建设中去,弘扬体育精神,共建体育强国,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好地在阳光下开展足球训练的机会,同时足球青训的开展也会为华北区域足球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2020年第一届“威娃杯” 足球小将邀请赛新闻发布会

河北威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鲁帅先生发言

中国足球小将创始人董路先生在发布会上表示,感谢到场各位的领导,各位来宾对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关爱和支持。感受到河北威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王总对足球有着很深的情怀。河北威娃与北京体育大学产业管理集团联合建立的北京体育大学(邯郸)足球训练基地,是全国目前唯一一处北京体育大学授权的足球训练基地,在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培养、体育产业发展等相关事宜倾注了大量的时间与精力。正是大家对中国足球的这份付出,让我们欢聚一堂,携起手来为中国青少年足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本次中国足球小将与河北威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品牌战略合作,对于中国足球小将项目是一个新的篇章,中国足球小将项目首次在国内授牌选拔基地,在北京体育大学强大的体育人才系统的加持下,我们与河北威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将从打造国内高水平青少年赛事平台发力,汇聚全国各地优秀的青少年足球参与者,本着为热爱足球孩子及背后家庭服务的宗旨,共同打造完备的青少年足球人才信息库,从社区到校园足球,从民间到职业梯队,更好的为青少年足球运动员的成长提供科学化、专业化的系统训练和服务保障。

同时中国足球小将与河北威娃将联合政府、北京体育大学,为更多优秀的小球员提供全方位的上升通道,让家长可以更加放心的支持孩子在足球这个项目尽情施展天赋,解决参与青少年足球的家庭的后顾之忧。

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北体大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河北威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我们中国足球小将共同打造的青少年赛事平台、青少年足球人才信息库以及即将挂牌的中国足球小将选拔训练基地,将服务与每一个热爱足球并为之努力的孩子们,让中国青少年足球赢得更多的关注,让真正有天赋小球员不再被埋没。

2020年第一届“威娃杯” 足球小将邀请赛新闻发布会

中国足球小将创始人董路先生发言

随后北京乐播足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河北威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始签约仪式,为培育青训足球后备人才迈出了坚实一步,将推动华北地区足球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2020年第一届“威娃杯” 足球小将邀请赛新闻发布会

河北威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乐播足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签订中国足球小将品牌合作协议 郭盛斌&王岩

2020年第一届“威娃杯” 足球小将邀请赛新闻发布会

董路与郭盛斌、王岩揭牌

中国足球小将训练选拔基地

中国足球小将河北省/华北赛区赛事基地授牌

2020年第一届“威娃杯” 足球小将邀请赛新闻发布会

集体合影

此次合作,是北京乐播足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河北威娃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开展的中国青少年体育共建的战略协作,借助北京体育大学(邯郸)足球训练基地优势,坚持高端化、贯通化、国际化足球人才培养模式,以选精训、以赛带训、以技促训、以轮优训、以体强训,不断提升足球运动人才培养水平。同时运用高端教育教学对足球水平进行最优竞训培养:通过专业化系统训练和服务保障,用科技手段辅助千万名青少年球员的未来,夯实足球发展基础,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后备人才培养体系;为球员建立人才档案库,填补中国足球在青少年球员人才空白。我们坚信,此次的强强联合,必将掀起新一轮足球运动的热潮,为振兴中国足球贡献我们的全部力量,中国足球梦,将在这里发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